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球员情感故事:卡西惊世之吻 姐弟恋成风

01-卡西
1/7

01-卡西

2012年07月03日16: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西班牙成功卫冕欧洲杯冠军,书写了足坛的传奇神话。英雄配美人,西班牙的国脚们在场上披荆斩棘,最终抱回了奖杯,他们背后的美人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西班牙能够夺冠,还要感谢这些贤内助们的支持,以下就来说说几名西班牙国脚们的情感故事。

  卡西和萨拉

  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结束之后,卡西利亚斯在接受完身为记者的女友萨拉采访后,当着全西班牙观众的镜头,激动地送上了一个热吻,这让萨拉颇感意外,这也被媒体称为足坛的世纪之吻。萨拉供职于西班牙电视五台,是一名美女体育记者,也被《FHM》评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体育记者之一。2009年,当时已经和女友伊娃-冈萨雷斯分手的卡西认识了萨拉,皇马门将对萨拉一见倾心,并且展开了追逐,不过当时萨拉有男朋友。2009年夏天,西班牙队参加联合会杯,而萨拉则随队出征南非,这次杯赛给了两人进一步接触的机会,他们也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不久之后,萨拉就和男友分了手,而卡西也如愿抱得美人归,两人的感情也被公之于众。2010年世界杯卡西和女友一起前往南非,卡西负责守门,萨拉则在他球门的背后负责报道比赛。这也导致西班牙首战瑞士0-1失利后,很多人怪罪萨拉让卡西在比赛中分心,影响了场上的发挥。不过西班牙最终还是夺得了冠军,卡西用一个热吻表达了对女友的支持和爱意。

  卡西和女友一直非常恩爱,尽管外界一度传出他们因为感情不和要分手的消息,但两人用事实回击了谣言,2011年他们还一起造访了北京,出现在了工体的看台上,观看北京国安的比赛。本届欧洲杯上,这对金童玉女又一起出现在了比赛场上,萨拉每场西班牙的比赛后都会采访几名国脚,其中也有自己的男友。不过在西班牙夺冠之后,卡西并未复制在南非的那一吻,只是与萨拉相拥,但萨拉仍然亲了男友的脸颊。有消息称卡西和萨拉将在7月完婚。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