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雷5大失败交易:错失法国皮蓬 赌博塔比特失败

1、阿泰斯特换阿里扎
1/5

1、阿泰斯特换阿里扎

2012年07月06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达雷尔-莫雷在2007年3月10日正式出任火箭队总经理,这名麻省理工学院毕业的数据专家,在位5年的每一笔交易都看似精明,可现在回头去看,可以说有得有失。让我们来回顾莫雷这5年在火箭队做的交易,有哪些是失败的。

  五大失败交易

  1、阿泰斯特换阿里扎

  2009年夏天,莫雷放弃了与阿泰斯特续约,转而用5年3395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特雷沃-阿里扎,与此同时,阿泰斯特与湖人签下了5年3395万美元的合同。

  这不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交易,火箭放弃了与阿泰斯特续约,是莫雷认为当时的阿泰斯特已经不值得用大价钱留下来,认为2009年帮助湖人夺冠的阿里扎更值得期待。遗憾的是,阿里扎来到火箭队后的表现并没有莫雷想象的那么美好,赛季场均36.5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出手13.9次,却只有14.9分5.6篮板3.8助攻1.8抢断,39.8%的投篮命中率。阿泰斯特在湖人队场均虽然只有11分4.3篮板3助攻1.4抢断,但是却成了湖人2010年打败凯尔特人夺冠的重要功臣。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