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起点或亦是终点! 超级孔卡若走或引发蝴蝶效应

2012年07月06日2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广州恒大俱乐部能否留住孔卡尚不得而知。但有一点却是可以确定的,没有阿根廷球星孔卡坐镇于中场,广州恒大在临场比赛中会踢得非常艰难。纵观恒大队在上海滩以1-1平申鑫队一役,没有孔卡,恒大队在进攻端的凌乱是显而易见的,完全看不见昔日的那种流畅、细腻与控制力。而一旦恒大队真的失去了孔卡,那么不仅将给自身带来巨大影响,更有可能引发随之而来的蝴蝶效应。查看更多中超新闻>>

  前不久由孔卡引发的转会风波,绝对称得上是一枚重磅炸弹,令所有人都惊愕不已。而就当所有人都将目光投放到孔卡身上的时候,银狐里皮却在最为敏感的时期雪藏了孔卡,而这随即又引发了人们更多的猜想和热议。或许在很多人看来,孔卡在本轮赛事中将板凳坐穿的命运,已然预示了孔卡的未来之路会怎么走下去了。

  纵观本轮的这场赛事,没有孔卡,恒大队在临场比赛中踢得甚是艰难。特别是在中前场的进攻组织层面,没有孔卡的恒大队在进攻过程中踢得杂乱无章,完全无法打出以往的那种比赛节奏和进攻效果。毫不夸张的讲,从如今恒大队的阵容来看,孔卡可以说是唯一一位能够真正驾驭恒大队的进攻组织核心。

  值得一提的是,孔卡在对阵上海申鑫(前身南昌衡源)的时候也总是会很给力。孔卡登陆中超联赛的首场比赛便是对阵南昌衡源,并且还在那场赛事中幸运的打入了加盟中超的首粒进球。除此之外,当孔卡在本赛季首轮再度对阵朱炯的队伍时,梅开二度的孔卡又凭借一己之力率队以2-1力擒对手。所以由此可见,如若孔卡可以在本轮出赛的话,恒大队定然不至于仅仅拿到一分。

  而从目前的情况看,孔卡要走的决心很大,而想要引入孔卡的俱乐部也很多,从弗鲁米嫩塞、弗拉门戈,到格雷米奥,都希望得到孔卡。再加上转会截止日的日益临近,孔卡是否转会离开中超,或许将在随后几日见分晓。如此一来,本轮的这场比赛或许将是孔卡最后一次身披恒大战袍,即便其仅仅是身穿球衣一直坐在替补席上。而这般情景,似乎也正应了那句:很多时候,起点又往往是终点!

  而如若孔卡真的离开了广州恒大,不仅将会给恒大队的综合质素带来巨大影响,更是极有可能引发蝴蝶效应。因为不言而喻的是,如今孔卡欲离开中超联赛的强烈愿望,很有可能会给我们的中超联赛带来相当大的消极影响,进而从联赛质量、联赛影响力、联赛形象等诸多方面引发蝴蝶效应。(雨乔)

相关新闻:

·孔卡自称在恒大遇到困难 返巴西老东家将是首选
·恒大回应孔卡回巴甲传闻:不差钱 绝不折价抛售
·孔卡正式向恒大提出转会 刘永灼:震惊!全力挽留
·孔卡若离队违约金超千万美元 记者追问惹怒里皮
·曝孔卡买断合同需再等一年 需自掏腰包9530万元
·孔卡闹转会曝三疑问 外援结构性调整或拉开大幕
·外媒曝孔卡转会出现转机 巴甲三劲旅加入争夺战
·孔卡老东家首次报价遭拒 千万美元是许家印底线
·起点或亦是终点! 超级孔卡若走或引发蝴蝶效应

1.如何看待孔卡向恒大队提出转会





2.如何看待孔卡未来去留前景





查看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