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威穿鲁能主力背心期待进球 滕卡特高看新内援

2012年07月07日1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6月23日,加盟鲁能只有4天的外援西芒就在与上海申鑫的比赛里登场了,而且打满90分钟;7月7日,在与贵州人和的比赛里,又会有“新人”亮相,他就是杜威,而这位国脚从转会成功到登场亮相只需要3天。随着杜威进入首发阵容,泰山队本赛季的第16套阵容(含足协杯)也即将出炉。

  杜威穿上主力背心

  7月4日加盟鲁能之后,杜威在当天下午就参加了球队的训练。由于一直没有间断比赛和训练,因此他没有任何不适应的地方,状态和能力也得到了泰山队队员和主教练滕卡特的高度认可。在这种情况下,杜威昨晚参加了泰山队在省体的适应性训练,而深受滕卡特信赖的他也穿上了象征主力身份的黄色背心。对于杜威而言,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跟泰山队磨合的时间太少,换了足球环境不会对他带来太大的影响,但换了打法对他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从分组对抗来看,杜威在今天比赛里的中后卫搭档很有可能是郑铮,这对组合是第一次配合,效果怎样还需要比赛的检验。

  滕卡特高看新内援

  杜威坦承,自己已经做好了随时登场的准备,不过跟泰山队的磨合时间的确是短了点,在这场比赛里只能靠自己的发挥。滕卡特也在赛前发布会上明确表达了自己对杜威的信心,“杜威上周六刚打完比赛,身体没有任何问题,像他这种水平的球员,不管在任何球队,任何时刻都能尽快进入角色。杜威是一名高水平的球员,我对他很满意。”这番表态实际上也意味着杜威肯定会占据一个首发名额。

  杜威还能进球吗?

  目前,泰山队的防线在人员上已经补强,但前场攻击力却没有明显提升,不过,杜威在绿城效力时经常扮演“带刀侍卫”的角色,也让人对他延续最近几轮不断进球的表现充满了期待。本赛季至今,杜威已经打进了4个球,分别是在第10轮对辽宁宏运、第11轮对上海申鑫、第14轮对长春亚泰和上周六第15轮对大连阿尔滨时打进。从进球方式来看,杜威本赛季所取得的进球皆为定位球破门,前三个都是开出角球后抢点得分,并且多以后点插上取得。尤其是对辽宁那场,他身前有多名防守球员,但惟独他能够找准落点冷静上前抢点成功。联赛14场过后,泰山队总共获得了108个角球,前场任意球也达到了95个,但是这么多定位球只斩获了15个进球,效率难以让人满意,杜威的加盟能否改善定位球得分不力的局面,也是值得关注的话题。

  (记者董宏磊 孟祥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