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恐怖!杜威7轮联赛进5球 鲁能首秀破门堪称完美

2012年07月07日2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厘米

  三周前杜威面对人和,绿城在贵州净吞5弹惨败而归。世事难料,仅仅过了三轮,杜威已经成了鲁能人。这次他和滕卡特不谋而合,似乎都是为了复仇而来,即使对手的主帅是他在国家队时的恩师 高洪波。除了在后防结结实实的起到铁闸作用之外,杜威用新队友让出的点球完成鲁能的首粒进球 。看起来,杜威的首秀和最近鲁能的状态一样,都是一帆风顺。

  杜威二次转会来到鲁能首场比赛就得到首发机会,显然是受到了非一般的欢迎,除了主场球迷在开 场前山呼海啸般呼喊他的名字,更重要的是,新队员把点球的机会让给了他,并在杜威打进在鲁能的首粒进球后,每个鲁能队员都过来与他击掌庆祝。

  杜威的表现绝对配得上这种礼遇,他的到来至少在本场比赛来说使鲁能的后防线有了非常大的改观 。人和与鲁能有一点相似处就是两个边路的速度很快,这也决定了中锋战术对于人和是一个重要的 得分手段。然而,有杜威坐镇的鲁能后防几乎把八成的高空球进行有效拦截,包括人和中场打身后 时,多数传球也被经验丰富的杜威化解。可以说,如果本场鲁能后防的表现可以延续下去,多年来 困扰山东人的防守问题,也许随着杜威的到来得到了彻底解决。

  除了阵地战中成为铁闸,杜威显然在进攻中也想发挥作用。鲁能前场有角球和任意球机会的时候, 杜威都会在禁区内埋伏,并且有数次抢到第一点为队友做球。第10分钟,蒿俊闵的角球找到后点的杜威,他头球横敲,西芒用头球攻门被神勇的张烈扑出底线。第37分钟,蒿俊闵任意球又被杜威争 到第一点,这次他头球敲到门前却无队友接应。

  杜威全场表现的高潮出现在第70分钟,马塞纳被张烈扑倒赢得点球,本来他要亲自主罚,但马塞纳 最终把机会让给了杜威,当两人擦肩而过时,马塞纳微笑着主动与杜威击掌。杜威也不负众望,将 点球结结实实的罚进死角,判断正确方向的张烈对这个角度与力量都绝佳的射门无可奈何。进球后,所有鲁能队员包括耿晓峰都过来与杜威庆祝,杜威也跑到场边向沸腾了的主场球迷致意。如果算上之前在绿城的表现,杜威已经在近7轮联赛中5次破门,交出一份射手级别的数据。 

  顶着绿城后防核心和第一射手头衔来到鲁能,杜威的首秀显然是完美的,他不仅当好了后防的铁闸 ,还让人看到了门前的空霸。鲁能凭借本场成功复仇完成了主场三连胜,要知道,山东球迷在之前 的三个半月里只享受过一次胜利。不能说杜威的到来让鲁能产生质的变化,但以他如此好的状态和 鲁能这种反弹势头来说,接下去的赛季绝对值得期待。(搜狐体育 厘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