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主场“复仇”人和成功 杜威首秀破门获好评

2012年07月08日09:0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在中超第16轮焦点之战中,山东鲁能队7日晚主场3:1成功“复仇”贵州人和队,新加盟的杜威首秀点球破门,赢得鲁能主帅滕卡特的好评。大连阿尔滨战平天津泰达,国安小胜广州富力,建业则是1:1战平了辽宁宏运。

  本赛季中超揭幕战中,贵州人和队补时阶段2:1逆转山东鲁能队;但如今客场作战,因于海、曲波等伤病而临时换人,尽管补时阶段亦有一粒进球,但未能实现对鲁能的“双杀”。比赛在主场球迷对“杜威”的呐喊中开始。志在复仇的鲁能队频频杀入对方前场,然而鲁能队屡屡浪费进球机会。第19分钟,王永珀接球后远射击中横梁,鲁能队吕征补了一脚“高射炮”。第33分钟,左路的王彤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打门偏出,错失进球良机。1分钟后,王永珀断球,长驱直入客队半场,面对守门员张烈,单刀冷静射门,比分变成1:0。

  易边再战,鲁能愈战愈勇。第52分钟,蒿俊闵任意球直接射门,张烈把球扑出,马塞纳抢后点补射进球。第69分钟,马塞纳拿球后快速杀入禁区,张烈出击铲倒马塞纳,新加盟鲁能的杜威点球得分成就了完美首秀。补时阶段,客队进球,比分最终定格为3:1。

  赛后,松了口气的滕卡特很满意,“球队在正确的轨道上前进,感谢杜威在后防线上的精彩表现”。客队主教练高洪波说,“鲁能打得的确好,我会尽快放下这场比赛准备下一场”。

  阿尔滨1:1战平泰达,主队目前在中超赛场的平局次数达到8场,成为平局最多的球队。第20分钟时,天津泰达队进攻,毛彪接到队友从底线处传回来的皮球劲射,为客队打开僵局,取得领先;第36分钟,大连阿尔滨队的外援乌塔卡将球传给于大宝,后者脚后跟一拨,已经冲上前的乌塔卡接球后左脚怒射,扳平了比分。

  扳平比分后的大连阿尔滨队继续在进攻上投入兵力,并且在下半场率先换人希望拿下比赛,可惜得势不得分;而天津泰达队也利用反击机会给主队造成了一些威胁,但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最后以1:1战平。大连阿尔滨队从澳大利亚引进的外援穆伦也在这场比赛中首次出场。

  另外一场比赛,国安1:0击败富力,邵佳一攻入重返国安首粒中超进球,下半场刚刚加盟国安的前南美解放者杯最佳球员格隆被替换上场,这位厄瓜多尔球星在时差尚未完全倒过来,以及刚刚参加了球队几场训练课的情况下,即在比赛中展现了很强的实力,多次上演连续过人的绝技。

  此外河南建业则是主场1:1战平了辽宁宏运。

  另外一则转会消息则是广州恒大签下了效力于韩国K联赛的前国安球员黄博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