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老将续约:邓肯KG传奇继续 昌西再携手保罗

1、凯文-加内特
1/5

1、凯文-加内特

2012年07月11日08: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2年的夏季自由市场相比以往似乎有更多的温情,许多征战联盟多年的老将自由球员不仅没有体会到岁月的无情,反而是早早就收获了一份续约合同……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搜狐体育评出的今夏五大老将肥约:

  1、凯文-加内特

  这个夏天,外界原本传闻加内特有可能离开凯尔特人,不过绿衫军显然不想放过这位虽然36岁高龄但依然保持非常高竞技状态的传奇内线。一份令人吃惊的价值3年3400万美元的大合同,让KG留在了波士顿,也让绿衫军的球迷吃下定心丸。

  给一位36岁的老将一份长达三年的超过千万年薪的合同,确实非常罕见,但已经征战联盟17年的KG上赛季60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5.8分8.2篮板,而且季后赛中更是场均19.2分10.3个篮板,依然是联盟顶级的水准。如果加内特不遭受严重的伤病,他的水平在未来的三个赛季里应该配得上这份大合同。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