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什称从未想过加盟湖人 选择10号致敬偶像梅西

2012年07月12日08: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视频-纳什转投宿敌引球迷不满 当街烧球衣泄愤

组图:纳什正式亮相湖人队

  北京时间7月12日,洛杉矶湖人队在美国时间周三正式宣布签下38岁的史蒂夫-纳什,这位两届MVP得主也正式成为了紫金军团中的一员。而纳什在接受采访时也激动的表示,这是自己职业生涯19年从未想过的事情,但为总冠军甘愿冒着太阳球迷仇恨的危险来到这里。据《阿斯报》报道,纳什之所以选择10号球衣,是为了向梅西致敬。纳什是个狂人的足球迷,他最爱的俱乐部是托特纳姆热刺,最欣赏的球员则是巴萨10号。

  纳什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与湖人队为敌,无论是达拉斯还是菲尼克斯,紫金战袍都是他最大的敌人。但是现在要穿上这件球衣,纳什确实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来到这里是我从没有想过的事情,这件球衣曾是我作为球员最大的敌人。”

  不过纳什正在尝试适应这个巨大的改变,他希望在洛杉矶书写职业生涯的新的辉煌篇章,“我想这里是一家几乎所有球员都梦想加入的球会,这里总是令人兴奋。我没有想过我能在联盟打了19个赛季,我能够一直保持状态和健康是非常幸运的事情,而且我现在还拥有很大的激情,我依然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我不知道接下来会有怎样的改变,但我想一定是非常重要的时刻。”

  很多人认为纳什会去纽约或者留太阳或者回达拉斯,亦或者是去祖国加拿大打球,但没想到他加盟了太阳的同区死敌湖人队。纳什表示他知道菲尼克斯的球迷很难接受,但是他认为这是对自己最好的选择,“我需要克服很多的困难,我知道这是非常艰难的选择,因为菲尼克斯和湖人队在过去的40年里一直是死敌,所以我知道会有很多人不理解。不过我已经在联盟打了这么长时间,我知道什么是对我和我的家庭最好的选择。”

  纳什的到来,势必让湖人队下赛季的打法发生一些变化,他希望自己能够分担科比身上的压力,同时能够更好的激活内线双塔拜纳姆和加索尔。“他一直承担着太多东西,如果让他减少一些消耗,能够更多的轻松简单的得分将是非常好的事情。同时我希望能用我的能力,给拜纳姆和加索尔在场上拉扯出更多的空间,给他们更好的进攻机会。”

  纳什在加盟之前外界传言他会身穿已经退役的张伯伦的13号传奇号码,这也是他一直习惯的号码。但是纳什最终选择了10号,这是什么原因?纳什表示这是因为自己的足球情节,在足球领域10号是伟大的号码有过许多伟大的球员,而纳什正是通过选择10号来向齐达内、格伦-霍德尔等他的偶像们致敬。

  (搜狐体育 燕歌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