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里亚斯:恒大姜宁最具有威胁 1-0比分合情合理

2012年07月15日22: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广州德比战中依靠强力外援雅库布的进球客场1-0击败广州恒大,在本赛季两回合联赛中双杀广州恒大队。

  赛后新闻发布会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法里亚斯介绍了本场比赛的情况,他说:“对方实力很雄厚,场上技战术不断变化。对方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两前锋对两后卫。然后孔卡跟对方21号(姜宁)是边前卫,这种跑位给我们后防造成很大压力。”

  “中场休息时,我对后防进行调整,调整了部分队员防守的换位以此来纠正对孔卡和21号的防守错误。对方上半场通过跑位前场的进攻给我们后防造成很大压力,我们后防消耗了很多体能。由于体力消耗过大,传接受阻缺少连接,所以我们试着改变,由快速进攻打到对方半场,然后让他们更多寻求防守。下半场我们球队打得稍不错,攻守比较平衡。有一个球对方没打进,我感觉挺幸运的。我感觉今天球员发挥了自己特点,技战术上我们也调整了,很适应这场比赛。从全场来看,1-0、1-1、2-1都正常。对方10号在门前也有一脚机会,我们卢琳也有打空门的机会。1-1,2-1都可以接受。

  赛前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公布赢球奖为800万,那么法里亚斯到底有没有在赛前想过要拿下这场德比战呢?而雅库布在关键时刻的关键进球是否也是早有预料呢?法里亚斯这样解释道:“我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三分,有个事实大家不要忘记,我们是中甲上来的球队,现在球队完整性还不足,争冠路途非常遥远。赛前我说过的,雅库布刚从欧洲来到中国,虽然身体状态不是百分百,但他有丰富的经验,而且他非常强壮,禁区前沿能给对手很大威胁。我赛前考虑让他在禁区前沿给球队带来优势,实事就是如此他打进关键进球。

  法里亚斯在介绍比赛时提到了恒大队21号姜宁的威胁,中场休息时后21号姜宁被换下他赶到非常意外吗?法里亚斯表示,每个球队都有策略变化、战术变化,根据对手改变而变,对方21号(姜宁)给我们带来很多困难。整场比赛打下来,需要节奏快、强度高,90分钟打下来需要体能非常好。但有时候对方并不是因为体能换人,应该由于战术换人。

  在比赛中被换下的球员吴伟安和拉斐尔似乎表示了不满情绪,作为教练法里亚斯如何看待呢?法里亚斯说:“他俩不满意吗?我真没察觉到。”(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