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怀特助兴全国业余斯诺克赛 羡慕选手有比赛机会

2012年07月16日10:5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西安分站赛现场,因为行程关系无法目击西南分站赛冠军产生的怀特不无羡慕地对冠军说:“很羡慕你有这样的机会,能够在这样正规组织的赛事中,完成自己业余斯诺克生涯的一次加冕。所有参与这次活动的人,都应该感谢赛事赞助商和主办方,因为他们的努力,你们才能拥有这样的机会,当然,我也才能和你们见面。”

  怀特此行引发一批老资格斯诺克迷的怀旧风潮,有人对他说:“我们都对你的拉杆念念不忘,只是现在要看这样的表演,只能通过网络了……”“白旋风”回答道:“我在这次沃德财富业余大师赛之行中进行了很多次这样的表演,大家可以到现场来看。”一路走下来,怀特对所到之处浓郁的台球氛围和球迷的热情程度感到非常欣慰,他也深深相信,中国绝对是属于斯诺克的一片沃土:“这里有如此众多热情的球迷,我这一路还看到很多有天赋的孩子,还有这样正式的业余赛事,这对喜爱斯诺克的人来说,绝对是难以置信的。我们都应该享受这一切,享受这项运动给我们带来的乐趣,其实,你们每个人都是大师,都是具有独特气质的大师。”

  分站赛表演现场,怀特被周围人山人海的球迷感染,看到自己年轻打球的视频,看到自己当年漂亮的拉杆,看到自己和周星驰在《龙的传人》中的表演,他不禁自我夸奖起来:“那时我的多帅啊。”之后他更是亮出绝技,以一个吃三库黑球翻袋引爆全场。一副老顽童的样子,他一直说自己从小就很淘气,到现在也是如此。喜欢打拉杆,也仅仅是因为小时候练球爱炫爱开心,所以一直苦练这项特别拉风的技术。为此他有了很多粉丝,但在采访中,他却说这是一个不太好的习惯。

  号称“人民冠军”、“无冕之王”,这样的称呼多少带有些安慰的色彩,怀特对那些争冠战役中的决定性时刻记忆犹新,当年世锦赛决赛14比8领先亨得利的时候,他说自己不再专注,而是满脑子想着在获得冠军后该发表怎样的冠军感言,后来的事,所有人都知道了,亨得利连下7局上演惊天逆转。怀特说,这是他最想忘掉的比赛。不过这样的记忆丝毫不会影响他对自己的信心,对于那些知名球手,怀特给出的评价相当有趣:“论比赛感觉,戴维斯是最棒的;论冠军气质,亨得利是最棒的;论台球天赋,奥沙利文是最棒的,当然,我认为我比他们三个都要强。”说完这句话的时候,老人家腼腆地笑了。

  2012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于5月11日开赛,已完成的西南赛区和华中赛区海选火爆异常,上千名业余斯诺克爱好者参与海选。本次大赛经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中国台球协会、上海体育总会主办,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五星体育传媒、交通银行旗下沃德财富品牌冠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