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具价值俱乐部:曼联22.3亿美元第1 皇马压巴萨

01-曼联
1/13

01-曼联

2012年07月17日1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米兰双雄双双陷入经济危机,职业足球俱乐部如今的发展模式再一次遭受普遍质疑,而就在这个时候,《福布斯》杂志评选出了全球最具价值的50家俱乐部,排名前两位的依旧是足球俱乐部,分别为曼联与皇马,此外巴萨与阿森纳也进入了前十,AC米兰、拜仁慕尼黑与切尔西进入前50,看起来经济危机的来势并没有那么迅猛,反到是NBA球队表现不佳,排名最高的洛杉矶湖人也仅名列第35位,还有一家入选的俱乐部是纽约尼克斯,排名第43,整体表现最出色的是美国国家美式橄榄球大联盟(NFL),32支球队全部进入前50名。

  第一、 曼联 总价值22亿3000万美元

  尽管上赛季在最后一分钟失去了英超联赛冠军,但红魔凭借强大的商业开发能力与英超丰厚的电视转播分成依旧在这一榜单上傲视群雄,上赛季曼联价值18亿6000万美元,短短一年时间上升了3亿7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