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五大引援林书豪在列 豪哥比肩滑翔机巴克利

第一,德雷克斯勒(1995年2月)
1/5

第一,德雷克斯勒(1995年2月)

2012年07月18日1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7月18日中午,纽约官方宣布放弃匹配林书豪的报价,“疯狂男”正式加盟休斯顿火箭队,全城为之欢呼雀跃。当地著名媒体《休斯顿纪事报》赞扬这笔交易的成功,在失去了上赛季的两名控球后卫凯尔-洛瑞和德拉季奇之后,火箭队成功签下林书豪弥补了空缺。更为重要的是,林书豪拥有强大的市场效应,亿万华裔球迷的支持,他有望接替姚明,成为火箭队在全球的新招牌人物。《纪事报》认为,这笔引援可以排进球队历史前五,仅次于“滑翔机”德雷克斯勒、摩西-马龙、巴克利和皮蓬,甚至要超过麦格雷迪——

  第一,德雷克斯勒(1995年2月)

  那是德雷克斯勒生涯的第12个赛季,在那年的情人节,他离开了波特兰,加盟了火箭队。四个月之后,火箭队卫冕成功,德雷克斯勒立下汗马功劳,他和“大梦”奥拉朱旺的组合威震八方,两人也正是大学时代的队友。如果没有德雷克斯勒的加盟,火箭队恐怕难以得到历史上第二座奖杯。德雷克斯勒最终在休斯顿结束了职业生涯,1998年激流勇退。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