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卡努特双响炮 国安6-0淘汰中能 组图

2012年07月18日2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北京时间2012年7月18日晚19点30分,2012足协杯第四轮继续展开厮杀,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来青岛中能队的挑战,这也是北京国安队本赛季的首场足协杯比赛。上半场比赛国安队上演进球大战,王晓龙、卡努特接连梅开二度,格隆上演精彩倒钩,国安队主场5-0领先。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64分钟,青岛队刘洋洋打入乌龙球,国安队6-0领先。最终,北京国安队主场6-0大胜青岛中能,晋级足协杯8强。

  青岛中能队上轮足协杯比赛4-0大胜贵州智诚成功晋级,本轮遭遇强敌北京国安,青岛队上下压力巨大。在中超赛场处于保级区的青岛队面临双线作战无疑困难重重。而反观北京国安,虽然上轮联赛在虹口遭遇滑铁卢,但队内士气高涨,卡努特和格隆两位新援的加盟也令御林军如虎添翼,赛前主帅帕切科更是豪言争冠。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2分钟,国安队后场将球长传至禁区,卡努特头球攻门险些取得进球。第3分钟,徐云龙后场长传,左路王晓龙下底传中,球被李林峰碰了一下弹出,外围王晓龙再次将球吊入禁区,卡努特高高跃起将球顶进。北京国安队先拔头筹,1-0!此粒进球也是卡努特加盟国安队后的首粒进球。第10分钟,朴成中场突施冷箭,一脚远射使得对方门将刘军脱手。第13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后点被青岛队防守队员顶出,外围朴成将球传给王晓龙,王晓龙稍作调整起脚远射,皮球划出美丽弧线的同时应声入网,北京国安队将比分扩大至2-0!

  刚刚加盟国安队的格隆与卡努特此役首发登场,给青岛中能队制造了诸多麻烦,而青岛队替补出战已经昭示了比赛结果,国安队扩大比分只是时间问题。第17分钟,卡努特禁区内背身拿球分给王晓龙,后者直塞球打到国安队员腿部弹起,格隆禁区内原地起跳倒钩射门,皮球钻过刘军的十指关直奔球门而去,3-0!国安双煞先后破门。第21分钟,李林峰绊倒朴成送给国安队点球的同时吃到黄牌。王晓龙站在球前冷静观察后打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破门,4-0!

  一开场就接连取得4粒进球,国安队一扫上轮兵败虹口的阴霾,在自己的主场气势如虹。第34分钟,国安队后场直塞,张稀哲左路头球摆渡,卡努特小禁区附近面对对方两门防守队员包夹,捅射破门,国安队主场5-0领先,卡努特梅开二度!39分钟,卡努特禁区内一脚势大力沉的抽射可惜打高了。第42分钟,朴成放倒刘洋洋,吃到黄牌。上半场补时2分钟,青岛中能队前场拿球,禁区外围的低射将球打偏。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凭借王晓龙和卡努特的梅开二度和格隆的精彩倒钩,主场暂5-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均有换人调整,国安队用李提香换下朴成,青岛中能则用沙一博换下冯涛。第47分钟,刘洋洋背后放倒徐武,吃到一张黄牌。第49分钟,格隆中路拿球后晃过对方防守队员一脚抽射,可惜稍稍偏出。第51分钟,青岛中能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可惜弧线太大球直接出了底线。55分钟,青岛队再次获得定位球,宋博将球送到后点,可惜队友头球攻门角度太正。第57分钟,魏仁杰肘击徐武并用脚踢徐武怀中的球,吃到一张黄牌。第59分钟,卡努特功臣身退被小将王皓换下。

  下半场青岛队的进攻有些起色,国安队也接连换上年轻队员,比赛的节奏有所放缓。第60分钟,小将王皓禁区左路似传似射的一脚抽射稍稍偏出。第64分钟,国安队发动进攻,周挺左路传中,青岛中能队刘洋洋解围不慎打进乌龙球,国安队6-0领先。第68分钟,王皓送出直塞,毛剑卿突至左路底线附近小角度打门,可惜被刘军挡出。紧接着,毛剑卿左路再次发威,弧线球送到中路,可惜格隆稍慢一步。第71分钟,马季奇与格隆做出配合,后者突至底线附近被刘军扑出,二人均痛苦倒地。刘军难以支撑被队友牟鹏飞换下。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国安队胜券在握,队员们的体能也进入瓶颈。第76分钟,国安队后场直塞,毛剑卿带球突破后射门,被牟鹏飞抱住。第80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可惜第一点被国安队破坏。第83分钟,周挺中路直塞,格隆左路小角度打门,牟鹏飞将球抱住。第87分钟,青岛中能队14号魏仁杰踢倒了正在带球的徐武,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下半场补时2分钟,马季奇中场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北京国安队主场6-0大胜青岛中能晋级下一轮足协杯比赛。(搜狐体育 四三三)

您如何看待足协杯国安6-0淘汰中能?

  • 国安强势复苏,杯赛专业户名不虚传
  • 对手替补出战,一场大胜不能说明什么
  • 主场大捷有偶然性,谈夺冠难上加难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5-1):36-柏小磊;4-周挺、13-徐云龙、3-于洋、17-徐武;19-王晓龙(66’, 33-毛剑卿)、5-马季奇、10-张稀哲、39-朴成(45’, 35-李提香)、32-格隆;11-卡努特(59’, 26-王皓)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4-5-1):1-刘军(74’, 28-牟鹏飞);23-宋龙(23’, 26-孙江山)、27-刘洋洋、4-胡俊、5-许景杰;8-宋博、14-魏仁杰、16-冯涛(45’, 33-沙一博)、20-李林峰、34-逢志泉;19-宋文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