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首秀确定单挑雅库布 巴蒂斯塔:就踢半小时

2012年07月21日07:4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明日,广州富力将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前英超前锋雅库布领衔的广州富力与拥有“魔兽”德罗巴、阿内尔卡等巨星的上海申花间的对决让本场比赛成为本轮焦点。今天中午,上海申花将抵达广州,如无意外,德罗巴将随队抵穗,并将在周日的比赛中代表申花上场。

  广州富力新外援雅库布此前是上赛季英超第四射手,德罗巴三获英超冠军、两夺英超金靴,加上阿内尔卡,富力与申花的对决赚足眼球,本场比赛共有包括央视体育、广东体育及上海体育在内的六家电视台同时直播。

  “魔兽”德罗巴于本月14日抵达上海、次日开始恢复训练,在上周上海申花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他中场休息时在虹口体育场公开亮相。来华一周,德罗巴的首秀时间一直备受关注,原本申花俱乐部打算让他在18日足协杯,申花客场挑战长春的比赛中上场,但他最终并未进入18人名单。

  据了解,德罗巴在抵达中国之前已经休战一个月左右,因此需要时间恢复,申花俱乐部透露,虽然俱乐部和主教练都希望他在客战长春时上场,但在打长春之前,德罗巴跟主帅巴蒂斯塔表示,由于状态未能完全恢复,他无法确定在他上场之后,能够给球队带来多大的帮助,因此缺席了该场比赛。在结束与长春的比赛之后,巴蒂斯塔表示,将会在本周日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中,让德罗巴上场踢半个小时左右,让其慢慢恢复状态。因此如无意外,本周日与申花的比赛将是德罗巴的中超首秀。

  据了解,上海申花将于今日上午10点半启程前往广州,球队预计下午1点左右抵达。夜晚19时30分,申花将在大学城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训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