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力帆深足复仇 理工武汉暴雨半场延期

2012年07月21日22: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7月21日下午,中甲联赛第十八轮全面开战,因场地原因少赛两轮的哈尔滨松北毅腾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战,哈尔滨松北毅腾1-1战平成都谢菲联,约翰森与亚当休斯各自为球队建功。延边长白虎与北京八喜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延边长白虎依靠中后卫李民辉的进球,主场一球小胜北京八喜,取得主场2连胜。福建骏豪坐镇主场与湖南浏阳的比赛中,凭借黄世博在第50分钟的进球,绝杀湖南浏阳河送给对手两连败。坐镇主场的呼和浩特东进凭借阿穆的梅开二度和宋泰林的进球,加上对手的乙级乌龙球主场4-0大胜广东日之泉,取得两连胜。北京理工1-3负于武汉卓尔。主场坐镇的沈阳沈北在雨中激战一球小胜上海特莱士,赢得保级路上的一场关键胜利。

  哈尔滨松北毅腾1-1成都谢菲联

  在此前两场比赛中由于哈尔滨会展中心更换草皮的原因,哈尔滨松北毅腾有两场比赛没有进行,目前少赛两场的哈尔滨排名中甲联赛第六位。成都谢菲联上轮比赛中在新华路惨败武汉卓尔,主教练牛洪利近日交出教鞭,王宝山火线回归。第18分钟,哈尔滨毅腾获得角球机会,罗德里格角球开出,亚当休息头球攻门险些得手。第43分钟,成都谢菲联打破僵局,奥托头球破门。

  下半场易边再战,哈尔滨松北毅腾开始换人,李鑫替换吕永帝出场,第68分钟,成都谢菲联险些扩大比分,第76分钟,哈尔滨松北毅腾扳平比分,亚当休斯在禁区接到队友的角球传球后射门得手。此后两队再无建树,主场作战的哈尔滨松北毅腾主场战平成都谢菲联。

  延边长白虎1-0北京八喜

  上轮比赛中,延边长白虎在海兰江战胜了湖南浏阳河,北京八喜客场战平沈阳沈北,第10分钟,主场作战的延边长白虎打破僵局,中后卫李民辉头球攻门得手,这是延边铁卫近几轮比赛打入的第三粒进球。失球后的八喜随后频繁威胁延边城池,但始终无力改写比分。

  下半场比赛中,北京八喜连换两人,第68分钟,北京八喜后场长传,李智超反越位形成单刀,但延边队门将池文一快速出击将球断下,比赛最后时刻,落后的北京八喜情绪出现波动,对延边球员的动作也逐渐加大,补时过后,主裁判也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李民辉打入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

  北京理工1-3武汉卓尔

  上轮比赛中,武汉卓尔主场依靠阿代尔的出色发挥4-2大胜成都谢菲联,而北京理工上轮则被副班长呼和浩特东进补时绝杀,回到主场的学生军面对冲超集团的武汉卓尔,取胜难度可想而知。

  第5分钟,北京理工率先失球,卢斌禁区内不慎自摆乌龙,第12分钟,武汉卓尔扩大比分,罗毅通过一次定位球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0.随后比赛中,两支球队都没有继续改写比分。由于北京上空突降暴雨,球场能见度已经无法满足比赛需求,两队下半场比赛将在明天上午9点30分进行,两支球队的上半场比分有效。

  下半场比赛与22日上午展开,在下半场比赛中,北京理工新加盟的外援瓦特和武汉卓尔罗毅分别攻入一球,在全场比赛的较量中,武汉卓尔客场3-1击败北京理工。

  福建骏豪1-0 湖南浏阳河

  半程赛季过后,湖南浏阳河被视为是冲超的大热门球队之一,在上轮比赛中,湖南浏阳河在海兰江体育场不敌延边长白虎,本轮做客福建,湖南浏阳河自然希望能够取得一场胜利来为自己冲超道路上拿到有利的分数。

  上半场比赛中,两支球队都没有找到攻破对方城门的办法,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第50分钟,福建骏豪取得领先,黄世博接到队友金尼助攻,左脚射门得分。比赛即将结束时,湖南浏阳河再遭打击,白岳轩被出示红牌。随后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湖南浏阳河客场一球不敌福建骏豪迎来两连败。

  呼和浩特东进4-0广东日之泉

  上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呼和浩特东进凭借中后卫任鹏在补时阶段的进球绝杀北京理工,缺的一场保级战役中的关键胜利,本轮呼和浩特东进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福星”广东日之泉。

  开场不到10分钟,主场作战的呼和浩特东进便取得领先,阿穆为球队首开纪录,进球后不久阿穆有射门得分,但可惜被裁判视为越位在先,5分钟后,广东日之泉后卫不慎自摆乌龙东进两球领先,不到3分钟后,呼和浩特东进卷土重来,宋泰林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3-0.

  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呼和浩特东进队员阿穆梅开二度,随后阶段中,四球落后的广东日之泉的动作上有些大,短短不到10分钟有两名球员先后因恶意犯规而被出示红牌,四球领先的东进也连换三人。最终呼和浩特东进主场4-0大胜广东日之泉,取得两连胜。

  沈阳沈北1-0上海特莱士

  本场比赛沈阳沈北坐镇主场面对领头羊上海特莱士,因暴雨和雷电中断近10分钟的比赛中,沈阳沈北凭借何塞在第18分钟的进球,主场1-0战胜上海特莱士,赢得保级路上的一场关键胜利。

  重庆力帆3-1重庆FC

  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上轮比赛中,重庆FC凭借基伦的进球主场绝杀广东日之泉,本轮面对同城对手重庆力帆,重庆FC自然不肯输给这支同城死敌,在两支球队今年首度交手时,重庆力帆曾1-4惨败对手,本轮两支球队再度遭遇,经过九十分钟的较量,重庆力帆凭借奥古斯托、崔民和布兰登的进球,重庆力帆3-1战胜重庆FC成功复仇,为重庆FC打入一球的是马晓磊。

  深圳红钻1-0天津松江

  特鲁西埃终于又赢了一场比赛,坐镇宝安体育场的深圳红钻面对近来势如破竹的天津松江,主教练特鲁西埃知道自己一旦拿不下对手将会面临什么后果,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的时候,球队当家射手巴巴卡打入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随后两队都没有得分,一比零的比分也保持到全场比赛结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