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再成梦之队最火球星 飞侠:我也不知为什么

2012年07月22日0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科比依然最火


  北京时间7月22日《波士顿先驱报》消息:32岁的科比肯定不是梦十队实力最强的球员,但令人意外的是,他却是美国男篮最受欢迎的球星。今天接受采访时,科比也笑着表示不知道为何自己如此火爆,而队友克里斯-保罗则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4年前北京奥运会时,中国俨然成为了科比的主场,当时他的火爆程度,令詹姆斯、安东尼等队友大开眼界,甚至是“羡慕嫉妒恨”。正因为中国球迷给了他足够的面子,科比之后一直对中国满怀好感。

  目前梦十队正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训练,他们接下来将和阿根廷以及西班牙进行两场热身赛。科比再次成为了球迷们追逐的焦点球星,包括之前的英国球迷,和现在的西班牙球迷,都拿着相机疯狂为科比拍照,“小飞侠”俨然成为了梦之队的最佳代言人。

  甚至,科比的风头都盖过了西班牙男篮,他的湖人队友保罗-加索尔也显得黯然失色。记者们提问时问科比,他为何如此受世界各地球迷的欢迎?有意思的是,科比也不知道答案。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为何会这样。”科比笑着回答说,“可能是梦一队的影响力实在太大,加速了NBA的全球化,而我则享受到了大树下乘凉的好机会。而且我童年是在海外打球,这可能也是(受世界欢迎)的一个因素。”

  保罗则认为,科比之所以如此抢镜,是因为他在湖人打球,而且他手中有5枚总冠军戒指。

  “科比受欢迎,是因为他在洛杉矶湖人效力,我是这样认为的,我早就意识到了这一点。无论去哪里打球,湖人都是主场作战。如今,只有一个地方是湖人的客场,那就是俄克拉荷马城。”保罗说。

  詹姆斯和杜兰特应该是梦十队实力最强的球星,但他们却只能接受“科比绿叶”的尴尬角色,即便勒布朗上赛季率领热火夺得了总冠军。梦十队的主教练老K,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科比在NBA已经打了16年了,而且他在这16年里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在我看来,他应该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前5名球星之一。正因如此,他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粉丝和拥趸。每到休赛季,他都去世界各地参加活动,这让他的曝光率大增。”老K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