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何塞巴巴卡一剑封喉 张磊重庆德比战正名

张磊
1/11

张磊

2012年07月23日1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占祎

  中甲第18轮继续了下半程联赛强队集体低迷的势头,何塞、巴巴卡和黄世博的制胜球分别帮助各自的球队战胜了此前积分榜前三的上海特莱士、天津松江和湖南湘涛;此前积分榜第四的武汉卓尔也在一场因为暴雨两天才结束的比赛中,凭借王小诗、罗毅出色稳定的发挥战胜北京理工之后升至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张磊和崔民的精彩表现帮助重庆力帆赢的德比大战后正式回到冲超军团;本轮另一大惊艳的表现来自阿穆和宋泰林,两人攻守两端的出色发挥助刚取得主场首胜的呼和浩特东进主场大胜广东日之泉,为球队保级奠定了基础。

  门将:张磊(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能够德比战,张磊表现不俗,面对小马丁和基伦两位“世界杯级别射手”的轮番轰炸,张磊都能将其一一化解,多次关键时刻的化险为夷,也确保了球队的胜利。

(责任编辑:shixizhanghao057)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