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中式八球球迷郑州切磋 冠军获2000元奖金

01-主持人宣布互动赛开幕
1/14

01-主持人宣布互动赛开幕

2012年07月24日07:49 来源:搜狐体育

  7月23日,"英伦汽车.乔氏杯"2012决战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预选赛四强产生,明天本站大赛的冠军将决战台球皇帝亨德利,谁将坐得本次冠军宝座尚不可知,悬念牵动人心!18:00,郑州湾仔台球俱乐部里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赞助本次大赛的英伦汽车客户群中也拥有忠实的中式八球球迷,值此契机,本次"河南云阳海英伦汽车之夜"-中式八球英伦客户互动赛在这里准时开幕!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浙江吉利公司中区事业部豫北大区经理王勇,河南云阳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甘雄,还有三十二位英伦汽车的准客户们,一起在这里进行一场轻松愉快的互动比赛。裁判长于海超为本次互动赛执裁,湾仔台球俱乐部里一派喜气洋洋。

  浙江吉利公司中区事业部豫北大区经理王勇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非常高兴今天与大家相聚在英伦之夜,我代表英伦汽车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英伦汽车底、信赖、关爱的品牌内涵和产品特性,与同样源于英伦具有深厚群众基础的中式八球运动非常贴合。吉利与乔氏两个民族企业的携手合作,将有力推动中式八球运动的发展,也将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多的服务价值和超值体验。今晚我们欢聚在这里,首先感谢新老车友长期以来对英伦汽车的支持与厚爱;其次,感谢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的所有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最后感谢湾仔台球俱乐部对本次英伦之夜的场地支持!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各位车友们欢聚一堂,分享中式八球这项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和激情!最后,我希望英伦之夜能够给大家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回忆!”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