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恒大第一鲁能狂降 大连双雄齐上升

广州恒大
1/16

广州恒大

2012年07月25日16: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搜狐体育讯 2012年中超第18轮战罢:恒大2-1建业赢得首尾大战,人和3-1逆转申鑫,绿城客场2-0完胜国安,升班马阿尔宾5-2狂扫鲁能,实德2-1中能豪取三连胜,富力1-1战平申花。本轮中超积分榜上,恒大、舜天继续领跑,人和超越国安杀进三甲,建业、中能和申鑫位居倒数前三。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恒大继续蝉联第一,舜天稳居第二,人和顶替国安排名第三,鲁能惨败后名次下滑严重,大连两支球队排名一齐上升,建业、申鑫和中能排名靠后。

  01广州恒大 上轮排名:第1(平)

  7月21日晚,广州恒大客场以2-1击败河南建业,一周之内在足协杯和中超联赛"双杀"对手,并实现单赛季"三杀"。

  恒大2-1战胜建业的比分并不抢眼,不过恒大本场控球率62.2%和18次射门(建业对应数字为37.8%和5次)却明显占据上风。在比赛陷入僵局的情况下,里皮一次性连换3人,而巴里奥斯也出场3分钟就建功制胜,显示了世界冠军教头的深厚功力。如今国内球员基本上是半支国足配置,引援整体实力明显高出其他球队一筹。无论是俱乐部投入还是将帅实力,恒大在中超的综合实力还是领先的。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