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公开训练延后半小时 斯科尔斯脚法不减当年

2012年07月25日15:3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金雷

  曼联的训练在昨晚7点准时开始,按照原定的计划,训练持续一小时,在8点结束,但职业的红魔为了完成所有的训练项目,训练时间延长了半小时。在酷暑仍未散去的夏夜,为球迷奉献了一堂很有含量的训练,而这其中,斯科尔斯作为战术核心的地位彰显无遗。

  在球迷的尖叫声中,斯科尔斯安静地走向球场。触球之前,他礼貌地跑向场地边,向看台上聚集的粉丝致意。曼联的训练分成分组传接球、慢跑、遛猴、传射和分组对抗。在简单的传接球和几圈慢跑后,斯科尔斯开始进入训练状态。

  随后的传射训练,按照教练的要求,先是中路分球,由边路队员套上下底传中,禁区前沿队员接应射门。轮到斯科尔斯,队友的低传落到身前,他果断地右脚外脚背抽射,皮球贴着草皮蹿入近角,让二号门将林德加德措手不及。这样的进球,“生姜头”在英超有过多次成功范例,接近38岁的他脚头丝毫没有减弱,破门时也依旧冷酷,就像狙击手扣动扳机。

  这脚标志性的远射破门引来看台上一片喝彩。其他队员之后也完成破门,但没有斯科尔斯这样的干练和气势,这名低调的小个子掌握着整块草皮上的气场。

  最后的项目是分组对抗,主力一组套上了黄色背心,斯科尔斯则单独套上蓝色背心,他的角色是帮助两边,哪一方有球就由他来组织进攻。眼看他一会转向黄色背心一侧,一会转向另一侧,十几名队员都围着中间的蓝色背心移动。皮球在他翠绿色球鞋的控制下,吸引着每个人的视线。

  一次进攻中,斯科尔斯右脚的低平传球线路和速度刚刚好,令黄色背心一方的防守队员伸腿也够不到球,从右侧插上的贝贝轻松得球破门。这脚大师风范的传球再度让全场沸腾。

  可能是弗格森的安排,新援香川真司也在靠中间的位置,拿球后与斯科尔斯的互动较多。之前香川告诉主教练:自己最喜欢的位置是在前锋身后。爵爷当然想看看他与斯科尔斯一前一后在中路能擦出什么火花。

  训练间隙,斯科尔斯来到场边捡球,有人大声喊着“保罗”,他只是微微抬下头,竖了竖拇指,作为回应。从当年进入曼联一队开始,他都是以脚服人,现在,还是这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