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川澄奈美穗宫间绫破门 日本2-1小胜加拿大

2012年07月26日0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视频集锦-锋煞头槌高出门框 女足日本2-1加拿大获胜
大仪见优季接妙传飞身头球 斯图尔特争抢倒地不忘扫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0点,2012伦敦奥运会女足比赛项目继续展开小组赛第1轮的争夺,E组的日本女足迎来加拿大女足的挑战。上半场川澄奈美穗和宫间绫的破门让日本女足一度两球领先,下半场坦切尔迪为加拿大女足扳回一城。最终日本女足2-1战胜加拿大女足迎来开门红,下一轮她们将迎战瑞典女足。

  新科世界杯冠军日本女足首战将迎来加拿大女足的挑战,目前,FIFA女足排名中日本女足位居第三位,而加拿大女足位居第七位。因此,这也是小组赛世界前十军团中排名最为接近的一组。

  本场比赛在考文垂体育场进行,日本女足一开场便险些制造威胁,可惜皮球被加拿大门将麦克洛德率先得到。第3分钟,加拿大女足展开反击,塞萨尔曼带球快速突破,皮球被防守球员及时解围出来。第5分钟,泽穗希门前推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9分钟,加拿大女足快速反击,塞萨尔曼边路传中,皮球被福原美穂直接没收。第13分钟,日本女足反击,鲛岛彩斜传禁区内,川澄奈美穗抢点攻门,皮球稍稍高出。

  第16分钟,加拿大女足反击,威尔金森禁区边路带球突破,皮球被解围出来。紧接着日本女足反击,宫间绫传球,皮球被防守球员断掉。第21分钟,日本女足继续组织进攻,川澄奈美穗和泽穗希禁区前打出配合,川澄奈穗美传球禁区时,皮球被防守球员断下。第25分钟,加拿大女足反击,坦切尔迪的传球被熊谷纱希破坏。

  第30分钟,泽穗希被侵犯,日本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第32分钟,日本女足取得领先,大野忍禁区内倚住防守球员后短传川澄奈美穗,后者沿底线突入后直接起脚,皮球十分轻巧的窜入网窝,比分变为1-0。一球领先后的日本女足在场面上打得更加轻松,不断利用加拿大女足的空档来威胁对方大门。

  第39分钟,川澄奈美穗禁区内下底传中,泽穗希中路包抄,皮球被麦克洛德直接得到。第42分钟,川澄奈美穗再度传中,加拿大女足门前一阵混乱,泽穗希在三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下没能抢到皮球。第43分钟,日本女足中场组织后,鲛岛彩传中禁区内,宫间绫在三名球员的夹击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2-0,日本女足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日本女足暂时2-0领先加拿大女足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日本女足在场面上继续占据优势地位。第50分钟,日本女足快速反击,川澄奈美穗禁区内射门被封堵出来,跟上的大野忍拿球后小禁区内晃过门将后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在门线上解围出来。慢镜头显示这个进球似乎越过了门线。紧接着,日本女足反击,传中球被麦克洛德摘下。第55分钟,威尔金森快速突破后传中,坦切尔迪中路包抄推射得分,加拿大女足扳回一城,比分变为2-1。

  第61分钟,日本女足快速反击,川澄奈美穗中路直塞永里优季,后者快速突破后下底传中,跟上的川澄奈美穗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第63分钟,日本女足换人,安藤梢出场换下大野忍。

  第65分钟,日本女足经过一系列的配合后,永里优季大禁区线上直接射门,皮球被麦克洛德得到。第70分钟,日本女足犯规送给对手一次任意球的机会。紧接着,加拿大女足换人,斯图尔特换下塞萨尔曼,盖莉换下威尔金森。任意球开出后,加拿大女足禁区内头球,皮球被福原美穂得到。第73分钟,日本女足反击,泽穗希中路直塞,可惜力量太大,边路的宫间绫没能赶上。第75分钟,加拿大女足再次换人,帕克出场换下凯利。一分钟后,宫间绫与泽穗希禁区前制造威胁,宫间绫再次传球,皮球被防守球员断下。

  第77分钟,日本女足快速反击,永里优季禁区内回做,安藤梢的射门被封堵出来。两分钟后,加拿大女足反击,马赛传球禁区内,辛克莱尔射门,皮球被福原美穂得到。第83分钟,泽穗希禁区前斜传安藤梢,后者再度回敲泽穗希,泽穗希的射门被封堵出来。紧接着,加拿大女足的查普曼因伤下场,加拿大只能以十人应战。

  第89分钟,日本女足反击,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补时阶段,日本女足继续控制场上局面。补时三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日本女足2-1战胜加拿大女足迎来开门红,下一轮她们将迎战瑞典女足。(搜狐体育 大树)

  日本女足出场阵容:1-福原美穂;2-近贺由香里、3-岩清水梓、4-熊谷纱希、5-鲛岛彩;6-阪口梦穗、8-宫间绫、9-川澄奈美穗、10-泽穗希;11-大野忍(63’7-安藤梢)、17-永里优季

  加拿大女足出场阵容:18-麦克洛德;4-莫斯卡托、6-凯利(75’15-帕克)、7-威尔金森(70’5-盖莉)、8-马赛;9-查普曼、10-塞萨尔曼(70’3-斯图尔特)、11-斯科特、13-施密特;12-辛克莱尔、14-坦切尔迪

相关新闻:

·日本女足攻击组更显成熟默契 或重现世界杯奇迹
·世界冠军小胜不足喜 日本女足奥运争金任重道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