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斯杜震宇建功 泰达2-1送国安3连败 组图

2012年07月28日2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9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在天津水滴体育场展开一场焦点战,由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比赛的僵局在下半时第52分钟被打破,徐亮的乌龙助攻住阿尔斯利用空门打进赛季的第10球。第77分钟,卡努特利用经验脚底巧射将比分扳平,而转瞬间杜震宇的小角度捅射最终将比分锁定为2-1。最终天津泰达主场2-1完爆北京国安。在取得自己近6场联赛的首胜的同时送给对手联赛三连败。

  在奥运会激战之际,中超联赛迎来了向来火爆惨烈的京津德比。本赛季首循环比赛天津泰达曾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1-3惜败对手,当时徐亮的任意球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主队天津泰达上轮客场2-3不敌江苏舜天后联赛中已是5轮不胜,积分榜上也下滑到降级圈边缘。客队北京国安上轮意外负于杭州绿城。积分榜上积28分跌落至第五位。历史上两队共有17次在联赛中的交锋,天津泰达4胜7平6负稍显劣势。他们上一次主场击败北京国安还要追溯到2007年。阵容发面,泰达主帅吉马良斯依然将陈涛放在替补席。阿尔斯和毛彪首发登场。北京国安则基本沿用了上轮比赛的阵容。

  比赛的场地状况依旧不够理想,双方在并不平整的场地中开始了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比较谨慎,通过不断的倒脚试探对方。第8分钟,舒米前场左路斜传禁区,杨智出击抢在约万西奇前将球拿到。国安球员随后抱怨了约万西奇的冲撞门将。第11分钟,阿尔斯40米开外定位球开入禁区,禁区边缘泰达球员头球后蹭被杨智拿到。第15分钟,舒米长传让阿尔斯拿到了禁区内空挡的机会,可惜他没能将球控制住。

  第17分钟,朴成中路直塞,张稀哲摆脱后直接抽向门前,杨启鹏用身体将球挡出。第19分钟,张辛昕恶劣的飞铲将阿尔斯放倒,但裁判并未判罚。第20分钟,张永海禁区内明显将约万西奇推倒在地,日本籍裁判任然没有表示。第22分钟,毛彪禁区外调整后的远射没有形成威胁。第24分钟,北京获得反击机会,朴成交给空档处的卡努科,后者调整后的打门偏出很多。第26分钟,卡努特接球倒在禁区没能形成射门。

  闷热的天气让双方比赛的节奏显得十分缓慢。第32分钟,北京队长传调入禁区,卡努特头球攻门高出,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35分钟,毛彪禁区肋部推倒张永海后拿到绝佳机会,主裁吹罚其犯规并出示了黄牌。第41分钟,泰达定位球开出被杨智拿到,后者直接交给格隆,白岳峰后场精彩的铲断格隆。第43分钟,阿尔斯开出左侧定位球,李本舰摆脱后左脚远射偏出。第45分钟,朴成行进中大力远射高出。本场结束,天津泰达主场0-0北京国安。

  易边后泰达率先发难,第46分钟,毛彪和约万西奇禁区前做墙配合后直接左脚攻门高出。1分钟后,卡努特禁区前沿也尝试了远射,但脚法运用失准。第51分钟,卡努特禁区内回做,徐亮左脚攻门偏出很多。第52分钟,泰达率先取得领先,毛彪左路衔枚疾进连续摆脱后倒三角传中,徐亮回防先出一脚捅向门前,侯在后点的阿尔斯凌空将球打进。天津泰达1-0领先北京国安。第56分钟,卡努特在禁区内拿到绝佳机会,但他的打门竟然偏出。第59分钟,杜震宇替下了体力下降的王新欣。

  第62分钟,比分落后的北京国安做出人员调整,毛剑卿替下张辛昕。第64分钟,徐亮传中后点,毛剑卿跃起头球高出。第66分钟,创造了进球机会的毛彪被陈涛换下,吉马良斯试图对于中场加强控制。第69分钟,杜震宇回防中战术性放倒毛剑卿吃到黄牌。第70分钟,北京定位球发到后点,格隆头球回做,裁判示意越位在先。第72分钟,杜震宇左路挑球过人后传中,徐云龙先出一脚将球解围出底线。第75分钟,毛剑卿右路传中前点,李玮锋抢在卡努特前将球解围。

  第77分钟,北京国安将比分扳平,徐亮右路传中前点,卡努特脚底巧射将球打进。仅仅过了一分钟,杜震宇再次将比分扳平,约万西奇禁区内妙传,杜震宇左路插上小角度攻门从杨智的胯下将球攻入。天津泰达2-1北京国安。第82分钟,孤注一掷的帕切科将邵佳一换上,替下格隆。第84分钟,徐亮前场左侧平抽禁区,只可惜没有队友包抄攻门。第85分钟,帕切科祭出双前锋,雷纳尔多替下浑浑噩噩的朴成。第86分钟,约万西奇左路反击中回传,中路的杜震宇没能将球停好。比赛结束前北京国安还曾希望利用给予裁判压力获得点球,但裁判并未理会。最终天津泰达主场2-1力克北京国安,送给对手联赛三连败。(搜狐体育 纳瓦罗)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25-杨启鹏;24-白岳峰、5-李玮锋、26-曹阳、19-聂涛(80’15-聊博超);28-阿尔斯、7-李本舰、10-王新欣(59’35-杜震宇)、29-舒米、20-毛彪(66’21-陈涛);31-约万西奇

  替补:1-宋振渝、2-何杨、6-戈扬、8-胡人天、15-聊博超、21-陈涛、35-杜震宇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27-张永海、13-徐云龙、20-张辛昕(62’33-毛剑卿);5-马季奇、6-徐亮;10-张稀哲、39-朴成(85’37-雷纳尔多)、32-格隆(82’29-邵佳一);11-卡努特

  替补:36-柏小磊、3-于洋、21-祝一帆、37-雷纳尔多、29-邵佳一、23-姜涛、33-毛剑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