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综述:广州恒大力克阿尔滨 山东静候贵州

2012年08月01日2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8月1日,2012中国足协杯结束了第5轮的争夺。在本轮的争夺中,广州恒大力克大连阿尔滨强势晋级半决赛,下一轮他们将迎来辽宁宏运的挑战。而山东鲁能则一球小胜长春亚泰,下一轮他们将与强势淘汰北京国安的贵州人和队展开争夺。接下来为您带来本轮足协杯综述。

  广州恒大1-0大连阿尔滨

  本轮广州恒大迎来大连阿尔滨的挑战。从双方的首发阵容上来看,两支球队均是希望能够晋级下一轮的比赛。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第10分钟,巴里奥斯拉到左路送出直塞,吴坪枫突入禁区面对双人包夹将球横敲到中路,无人防守的克莱奥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恒大1-0领先阿尔滨。第58分钟,阿尔滨险些将比分扳平,凯塔与乌塔卡在禁区里连续配合,倘若处于无人之境,最后乌塔卡在点球点附近的推射被李帅单掌神勇化解。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恒大最终1-0小胜阿尔滨,顺利进入足协杯四强,下一轮他们将迎战辽宁宏运。

  辽宁宏运1-0杭州绿城

  本轮辽宁宏运迎来杭州绿城队的挑战。第27分钟,辽宁队发动攻势,布兰丹中场控球,再向左路传给于汉超,于汉超胸部停球后在对方两名队员的防守下低射打门,球划出一个弧度进入网窝,1-0,辽宁宏运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上半场比赛结束,杭州绿城队机会寥寥,辽宁队凭借于汉超的进球1-0取得领先。第86分钟,杭州队左路传中球,汪嵩单刀球被张鹭封出,法布里西奥头球再顶,汪嵩垫射被张鹭用脸挡出。紧接着范晓东撞倒了丁捷,吃到红牌,由于二人发生冲突,丁捷也被红牌罚下。经过全场的鏖战,最终辽宁宏运队1-0战胜杭州绿城晋级半决赛,下一轮他们将迎战广州恒大。

  山东鲁能1-0长春亚泰

  本轮山东鲁能迎来长春亚泰的挑战。开场仅仅1分钟,鲁能中后卫郑铮就因为禁区外手球吃到了一张黄牌,亚泰王栋将球开到禁区内,队友抢到了第一点,可惜球顶高了。半场结束,双方踢成0-0平。第73分钟,王永珀前场右路任意球斜传禁区内,西芒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顶高了。第78分钟,马塞纳禁区外大力抽射,球打在立柱上,弹回到韩鹏的脚下,韩鹏用身体护好球,马塞纳同时准备上前接球射门,此时亚泰后卫吕建军铲倒了韩鹏,主裁判立刻鸣哨判给了鲁能一粒点球。王永珀主罚一蹴而就,鲁能1-0领先亚泰。最终,凭借着这个点球,山东鲁能1-0小胜长春亚泰挺进半决赛,接下来他们将迎来贵州人和队的挑战。

  北京国安3-4贵州人和

  本轮北京国安迎来贵州人和的挑战。第11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距离球门24米的定位球机会,徐亮站在球前稍作调整后直接射门,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直挂球门死角,比分变为1-0。第21分钟,贵州队获得角球机会,杨昊将球开出,门前一片乱战,张成林将球打入国安队大门,1-1,贵州队将比分扳平。第25分钟,国安队中路渗透,徐亮传球失误,于海断球后发动进攻,法拉拿球后射门得分,比分变为2-1,贵州队实现反超。第43分钟,贵州队获得角球机会,杨昊将球开到前点,张成林头球摆渡,后点曲波头球破门,比分变为3-1。第54分钟,陈杰禁区前对徐亮犯规,送给国安队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徐亮一蹴而就再次破门,比分变为2-3。第82分钟,贵州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孙继海助攻久比奇破门,北京国安队2-4落后。第90分钟,格隆头球破门,比分变为3-4。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北京国安3-4负于贵州人和队,贵州人和队强势晋级,下一轮将挑战山东鲁能。(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