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冠军曝是绿军球迷 里弗斯盼其指导内线大个

2012年08月06日15: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8月6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在伦敦奥运会女子柔道比赛中,美国选手凯拉-哈里森夺得了78公斤级的冠军。据哈里森透露,自己是一位凯尔特人队的球迷,同时在参加奥运会期间,她有幸遇到了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在里弗斯看来,哈里森是优秀的女运动员,同时他还透露,希望哈里森能够来指导球队的内线球员卡位。

  在谈到与里弗斯相遇的情况时,哈里森显得很兴奋。“我正在做发型以及化妆,然后里弗斯就出现了,我就大喊,‘啊啊啊,那是里弗斯!’”哈里森坦言,“他走过来也很兴奋,并握着我的手说,‘这就是金牌吗?’他人看上去感觉很好,我一直上蹦下跳因为太兴奋了。”

  显然里弗斯对于能够遇到哈里森也感到很高兴,在他看来,哈里森是个不可思议的人。据哈里森透露,自从2007年搬到马萨诸塞州之后,自己就爱上了凯尔特人这支球队。同时在今年4月份,哈里森还与自己的朋友一起到凯尔特人主场观看了比赛。

  对于哈里森痴迷凯尔特人的情况,里弗斯表示她是真正的绿军球迷。“人们一直都说,‘我是凯尔特人的球迷,’同时你也会说,‘好吧,’因为你会发现他们或许不知道保罗-皮尔斯是谁,”里弗斯坦言,“但是我能够告诉你,她是真正的球迷。”

  哈里森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功实属不易,她不仅为美国队赢得了历史上第一枚柔道金牌,更为重要的是她此前克服了种种困难,包括此前她曾受到性侵犯的情况。对此里弗斯很钦佩哈里森坚强的个性。

  同时里弗斯表示,希望能够安排哈里森出现在新赛季的凯尔特人的某场比赛中。“在赛场上能够有波士顿地区的奥运会选手出现是件不错的事情,”里弗斯坦言,“但是我想为凯拉做点特别的事情。她是真正的受害者。我喜欢她将她的故事说出来,从而能够帮助其他人(不受到类似的伤害)。”

  尽管哈里森很了解凯尔特人以及里弗斯,不过显然里弗斯对于柔道运动并不是太了解。然而他希望哈里森能够有机会指导绿军内线大个球员如何卡位。“我不了解柔道,”里弗斯坦言,“事实上她的经纪人一直向我解释,因为我告诉他那天上午我看到一场比赛持续了大约10秒钟,我不确定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告诉凯拉,我需要她指导球队大个子如何卡位。”(搜狐体育 浮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