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前场太强恐无意马丁 科比更需后场火力支援

2012年08月09日09: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8月9日,《洛杉矶时报》著名篮球专家马克-麦迪那撰文指出,湖人前场人才济济深度足够,所以紫金军团接下来签约自由球员肯扬-马丁的可能性不大。麦迪那同时表示,湖人的当务之急是为科比寻找到一名得力的替补。编译如下——

  近日有报道称,肯扬-马丁希望加盟湖人或者是篮网,但他同时又拒绝接受老将底薪合同。在我看来,湖人的前场阵容深度足够,并不需要继续引援。退一步讲,就算紫金军团愿意考虑签下马丁,也只会报价老将底薪,断然不会给后者奉上迷你中产。

  当然,马丁具备不错的即战力和比赛经验,他完全可以让湖人的实力变得更强。迈克-布朗是一名非常重视防守的主帅,而这恰恰是马丁的强项。如你所知,马丁虽然过了巅峰期,但他打球很有激情,登场后能很好的感染队友们的斗志,这是湖人所需要的一种品质。拜纳姆和加索尔虽然是顶级内线,但他们在这一点上却有所欠缺。

  如果湖人考虑通过交易送走大前锋麦克罗伯茨,那他们也有可能签下肯扬-马丁。就像我上面所说的那样,马丁的加盟可以为湖人注入强硬因子,让洛杉矶人变得更加坚韧和具有活力。马丁如果真的披上湖人战袍,那另一名新援贾米森则可以改打小前锋位置,担任阿泰斯特的替补。同时,伊班克斯可以去客串2号位替补。

  但一个潜在的问题是,如果湖人引进了马丁,那加索尔该怎么办?在拜纳姆没被交易之前,“小鲨”肯定是球队的首发中锋,而西班牙人则只能继续出现在4号位,由于加索尔仍处于巅峰期,所以布朗教练必须给他充足的出场时间。何况,纳什的到来将会让加索尔受益匪浅,因为这两人将会是一对非常值得期待的挡拆组合。

  此外,湖人今年夏天还续约了另一名大前锋乔丹-希尔。如你所知,希尔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表现非常抢眼,年轻的他具备极大的潜力,如果和马丁同队,那湖人管理层自然会优先考虑重用希尔。如何分配前场的出场时间?这个问题将会让迈克-布朗头疼不已。

  客观的说,如今的马丁在进攻端威力已大打折扣,他的作用更多体现在防守端和比赛激情上。但问题是,湖人亟需板凳阵容贡献出更多的得分和进攻火力,在这一点上,马丁显然是无法和乔丹-希尔以及贾米森相提并论的。

  所以,我认为湖人签下马丁的可能性很小。相反,他们将会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补强2号位上。(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