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蒂躯体不在灵魂尚在 那不勒斯集体抗议遭质疑

2012年08月13日08:4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孔蒂 躯体不在灵魂在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庆山

  九年后重夺超级杯——2003年也是在境外,于纽约点球复仇米兰捧杯,九年后重新包揽国内双冠,孔蒂无处不在追随老师里皮。但有一点里皮没做到:场外遥控赢球。鸟巢,成了孔蒂新方式指挥比赛的第一块试验田,成功了。接下来,都灵、米兰、罗马等等。

  第13分钟,孔蒂第一次坐不住,向右手边的尤文体育经理帕拉蒂奇交待几句。后者马上拨通领队法布里斯的电话,重复孔蒂的要求,坐在板凳席上的法布里斯赶快走到现场指导卡雷拉身边。接着,观众看到卡雷拉对利希施泰纳的战术布置,还有后来瑞士国脚对卢西奥近似强硬的指派。

  就这样,孔蒂的意图通过三重传递到了球员耳朵,前后不超过1分钟的时间。孔蒂、帕拉蒂奇、法布里斯、卡雷拉,构成两点一线的四角关系。《米兰体育报》形容孔蒂“人不在神在”,“躯体不在灵魂在”,还用了文字游戏般的表述“如同到场的缺席”。两度落后时他发疯地捶胸顿足,思忖糟糕的防线改进办法;扳平领先时激动不已,欢呼雀跃。对他来说,距离不是问题,看台和场边一样,他的表演永远给力,将计谋和情感传导给球队。他下令,“米尔科该出场了”,卡雷拉得令,武齐尼奇出战换下无作为的马特里,黑山人改变战局。他坐下来的时间很少超过两分钟,弟弟达尼埃莱特意从意大利赶过来陪他,初衷是帮他度过未曾经历的难关,可是比赛中孔蒂连理会达尼埃莱的时间都没有,一心扑在比赛上。

  颁奖时刻,孔蒂缓缓向前下了几个台阶,仍在看台上,挥动右拳与弟子们互动,然后朝媒体席致意。意媒体说,他在那看到了亲人朋友。鸟巢外的尤文大巴外,孔蒂见到球队刹那,仿佛长征后的红军会师般兴奋,纵情地挨个拥抱。回到Sheraton酒店晚餐,把酒言欢,接到主席阿涅利从都灵打来的庆祝电话,美不胜收。那不勒斯人感觉比赛被裁判荼毒,而孔蒂和尤文人看来,成功是他们主动寻求的自然结果,天道酬勤,72%的控球没有白费。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