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30人名单巴里奥斯入选 克莱奥输给名气

2012年08月14日11: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最近在恒大一直有进球的克莱奥最终落选了亚冠30人的大名单,而大牌明星巴里奥斯入选成为唯一的外援前锋。昨天恒大参加9月13日亚冠的名单有了定夺,在状态和名气之间,即使里皮也只能选择名气。

  昨天是恒大提交亚冠名单的最后期限,里皮左思右想终于确定了一个参赛的大名单,这份30人名单里包括4名外援,这也是最让人瞩目的部分。因为名单里出现了巴里奥斯、穆里奇、孔卡和赵源熙的名字,这就意味着另外三个外援克莱奥、保隆和金英权落榜了。

  恒大将在9月13日迎来亚冠淘汰赛阶段比赛,如何选择外援是里皮较为头疼的方面。因为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克莱奥在足协杯和联赛都有进球,显示他的状态正逐步走向顶峰;而作为球队中的大牌外援,巴里奥斯在一系列的比赛中无法找到状态,除了刚开始两场蒙进了两球之外,其他时候都是混混噩噩,找不到射门的感觉,而且与队友也缺少呼应。上周甚至因为中暑而缺席了半周的训练。本来这两者的选择不是难题,但既然俱乐部特地买来了这么大牌的前锋如何能不用?据记者了解到,对于巴里奥斯的使用,里皮和俱乐部上层曾经有过分歧,但最终名气战胜了状态,巴里奥斯依然入选了30人名单。(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金英权作为中卫获得了奥运会铜牌归来,但他只能屈居赵源熙之后,作为后场的多面手赵源熙显然更受里皮青睐。如此一来,巴里奥斯、穆里奇、孔卡和赵源熙的外援名单就出炉了。(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在国内球员方面虽然唐德超受了重伤,但依然入选名单,看来对于恒大来说,最大的问题仍然在后防线,这也是里皮最不放心的地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