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搭档狂补进攻短板 新季可助快船对抗湖人

2012年08月15日06: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8月15日《篮圈世界》消息:快船中锋德安德鲁-乔丹今天接受采访时,自曝正在积极开发和磨练进攻手段,特别是低位背打和罚球。乔丹还表示,他对球队今夏的球员运作表示满意。

  上赛季,快船常规赛取得了40胜26负的出色战绩,季后赛首轮4-3淘汰灰熊晋级,但半决赛被马刺4-0横扫出局。23岁的乔丹常规赛打满66场,在27.2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7.4分8.3板2次盖帽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63.2%,其中前3项数据均为生涯新高。

  虽然运动力惊人,且拿着千万年薪,但小乔丹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主要体现在防守端,进攻端对快船的贡献并不是很多,且他的得分多出现在快速反击时,阵地战很难看到他将球送进篮圈。快船要想打进总决赛甚至是冲击总冠军,小乔丹在进攻端无疑要有更好的表现。

  “我正在努力提升自己的进攻能力,我得到了很多教练和前NBA球员的指点,我会尽可能的开发自己的进攻潜力,以便在新赛季更好的帮助球队赢球。低位单打、罚球是我的主攻方向,我会多花时间在这上面。新赛季,我已经准备好了。”小乔丹如是对记者说道。

  这个夏天,快船通过交易得到了奥多姆、贾马尔-克劳福德、格兰特-希尔、图里亚夫和霍林斯,球队的实力得到了稳步提升。“我们对阵容进行了补强,增加了几名经验丰富的老将,球队实力将上升一个档次,我们的进攻将会变得更强大。”乔丹说。

  更让小乔丹欣慰的是,球队管理层还成功续约了比卢普斯。“这真的太棒了,昌西将继续和我们在一起。他给我们带来了不俗的领导力,季后赛经验和临场指挥,他留下对于我们来说真的太重要了。他就是坐在板凳上,也可以给我们带来帮助,给每个人都能提出积极的建议。在球场上,无论是快攻还是阵地战,昌西都显得如鱼得水。”小乔丹毫不掩饰自己内心的兴奋。

  快船的同城球队湖人,今夏动作同样不小,先后引进了纳什、贾米森和霍华德,夺回了上赛季被快船抢走的风头。可以想见,下赛季的洛杉矶德比战将会变得更加惨烈。如果小乔丹能在进攻端展现出更大的威力,那快船也许有希望和湖人继续抗衡。(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