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十大潜在转会:曼超三杀星领衔 巴萨两猎物

01-埃尔南德斯
1/10

01-埃尔南德斯

2012年08月17日2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新赛季英超将在本周末拉开序幕,但转会市场并不会因为联赛重燃战火而停止,反而各支球队引援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众所周知,每个赛季英伦转会窗口将于8月底关闭,虽然香川真司、范佩西、乔鲁、波多尔斯基、阿扎尔以及奥斯卡等多名重磅转会接连上演,但从现在的形势来看,丝毫没有结束之意,像埃尔南德斯、卡罗尔、宋、哲科以及贝尔巴托夫等多名球员依旧处于转会漩涡之中。借此,搜狐体育评出英伦足坛接下来十大转会:

  01.埃尔南德斯(曼联)

  在吃进范佩西之后,曼联拥有五名优秀的前锋,分别是鲁尼、维尔贝克、范佩西、埃尔南德斯和贝尔巴托夫,这还不算早就提拔至一线队的马切达。英国媒体称,随着范佩西加盟老特拉福德,埃尔南德斯在曼联的处境非常不妙,很有可能降至第四前锋,排在鲁尼、范佩西和维尔别克之后,有消息披露,埃尔南德斯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会考虑离队,阿森纳是潜在下家之一。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