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主场被上海申鑫队逼平 球迷不满喊“假球”

2012年08月19日13:51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假球!假球!”昨晚的奥体,第一次变得如此狂躁。1:1,主场面对排名倒数第三的上海申鑫,突然失去状态的舜天踢了德拉甘上任之后最差的一场比赛。尽管这场平局让舜天对第三名贵州的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但是全场被动的场面以及队员缺乏斗志的表现,还是让现场2万多名球迷愤怒不已,这可是德拉甘上任之后从未遇到过的情况。老头赛后也郁闷无比:“我真不知道当初6轮拿1分的时候,他们喊的是什么!”

  九轮不败,但却是赛季最差一战

  舜天主场对阵申鑫,这是一场赛前绝大部分人都认为是手到擒来的比赛。然而最终,舜天只是凭借达纳拉赫的点球,与对手1:1战平。尽管这场平局让舜天创造了9轮不败的队史新纪录,尽管这1分让舜天领先第三名贵州的优势拉大到7分,然而,昨晚2万多名球迷却没有一个人会对比赛满意,因为舜天第一次在主场踢得如此狼狈。德拉甘赛后也毫不避讳地表示,这是球队本赛季表现最差的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德拉甘又恢复了双前锋阵容,孙可也顶替杜文辉进入首发。然而比赛一开始,排名倒数第三的上海申鑫牢牢掌控了中场主动权。27分钟时,王赟一脚精彩的直接任意球帮助申鑫打破僵局。丢球并没有打醒舜天,申鑫在场面上完全占据上风,舜天的中场彻底失控,达纳拉赫和耶夫蒂奇根本没有射门机会。不过运气似乎还在舜天这边,半场结束前,达纳拉赫接后场长传将球领入禁区被绊倒,泰国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射手王”亲自主罚中的。1:1显然不是德拉甘希望看到的结果,下半场一开始,他就用周云换下了体能情况不佳的刘建业,姜嘉俊改打后腰。但是这一换人没能收到效果,舜天的进攻效率越来越低下,而急躁的心态却越来越强烈。最后阶段,德拉甘连续换上杜文辉和克里维茨加强进攻,但是收效甚微。全场比赛,舜天不仅有效射门寥寥无几,控球率更是比对手低了一大截。1: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不过这一次,等待着队员的,却是满场嘘声。

  “这是我们这个赛季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比主场输给亚泰更差!”比赛之后,德拉甘多少有些愤怒,赛前他就曾表示,并不担心对手的表现,而是担心球队自己出问题,而事实上,昨晚的舜天,的确不是我们熟悉的那支球队。

  球迷不满,喊了半个小时“假球”

  自从德拉甘上任之后,无论比赛结果如何,主场球迷都会在赛后给舜天将士送上掌声。然而昨晚的这场平局后,却改变了一切,难看的场面让球迷从下半场就开始高喊“假球”。而比赛之后,队长陆博飞甚至差点和看台上的球迷发生冲突。

  这的确是一场出人意料的比赛。全场比赛舜天的控球率甚至不足35%,几乎是被申鑫压着围攻了90分钟,皮球甚至连过半场都困难。所有人都想问,这到底是怎么了?这个赛季舜天主场面对山东、天津和申花这些中场实力远在申鑫之上的球队时,场面也没有这样被动。很多人都以为,达纳拉赫的点球,会把球队从梦游状态中唤醒,但是下半场比赛,尽管老头很快就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但被动的场面一直持续到终场。球迷显然无法忍受这一切,从70分钟开始,“我们想要3分”的声音就开始在奥体中心响起,紧接着,“假球”的喊声也很快传遍了所有看台。而当泰国裁判吹响终场哨,“假球!假球!”的喊声达到了顶点。

  这样的口号,显然让球员无法接受,任航甚至直接回到了替补席,最终还是被领队杨晨拉到大部队中去向球迷谢场。这一次,在奥体迎接舜天队员的不再是掌声。零星的矿泉水瓶和纸团从看台上飞下,而“假球”的喊声也还在继续。队长陆博飞希望球迷冷静下来,他勇敢地走上前跟球迷交流,但这并没有任何效果,陆队甚至还被看台上飞下的“流弹”击中,这也让他发起了脾气,在跑道上就跟球迷吵了起来,最后还是邓小飞把他拉开。一向喜欢和球迷互动的艾雷尔森,也是一脸愤懑地走进了更衣室。

  直到比赛结束后20分钟,“假球”的喊声还在继续。此时,坐在新闻发布会大厅里的主帅德拉甘,也在忍受着煎熬,这样的局面,甚至比主场输给亚泰之后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是当记者说到“假球”的喊声时,老头也坐不住了:“我不理解球迷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我也不知道当初6轮拿1分的时候,他们喊的是什么。”

  主帅郁闷,德拉甘请球迷正视成绩

  正如德拉甘自己说的那样,这的确是舜天本赛季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而巧合的是,上一次老头说这样的话,恰恰是在客场侥幸赢了上海申鑫之后。德拉甘的确有理由生气,因为昨晚的舜天,突然之间集体梦游,队员无论是从状态、体能还是斗志上,都和以往相去甚远。

  “我们9轮不败了,领先第三名也有7分,我还是希望球迷能够正视舜天的实力,我们还没有强大到见谁灭谁的地步!”德拉甘知道球迷不会对这场比赛满意,他也的确努力试图改变球队被动的局面。这场比赛,应该是老头站着指挥时间最长的一场,在场边的他,不断地对着球员咆哮,其实,对比赛最不满的人,正是德拉甘。但老头也请球迷冷静下来,毕竟批评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当赢球队伍的球迷很简单,但我希望球迷能在球队踢得不好的时候给我们支持。你看下北京7轮不胜,山东现在排第几,拥有阿内尔卡和德罗巴的球队的成绩,我们已经9场没有输球,这已经是一个进步。”

  整个赛后发布会,德拉甘一直在强调球队目前的成绩,但球队的问题同样无法回避。面对申鑫这样的球队,舜天在中场依然狼狈不堪,全场控球率几乎是对手的一半,德拉甘也说:“对手的确踢得比我们好,中场的问题,我们回去之后肯定会总结,我们曾经距离广州恒大很近,但现在的排名也不差。”

  袁杰 记者 盛文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