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阿扎尔助攻+造点 切尔西6分钟闪击半场2-0

2012年08月19日21:1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20点30分,2012/2013赛季英超联赛首轮打响,英超豪门切尔西做客DW球场迎接前来挑战的维冈,经过45分钟的鏖战,凭借着新援阿扎尔的两次助攻,蓝军半场2-0领先维冈。

  两家球会历史上共交战19次,切尔西13胜3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两队在DW球场的7场联赛较量中,切尔西同样以5胜1平1负的成绩占据上风。上赛季,切尔西凭借着斯图里奇的进球领先整场,但切赫终场前的脱手失误,令维冈在DW球场1-1逼平蓝军。本场比赛,切尔西排出夏天高价引进的新援阿扎尔,另一名新援奥斯卡则在替补席上待命。维冈方面,深陷转会传闻中的莫塞斯依旧首发,蓝军旧将迪桑托同样在首发名单之中。

  第2分钟,阿扎尔转身过人后送出直塞,从后方插上的伊万诺维奇长驱直入,一脚低射洞穿维冈球门,1-0!第5分20秒,阿扎尔在右路带球盘过菲戈罗阿,拉米斯无奈之下只能选择将其推倒,裁判判罚点球,点球由兰帕德主罚,门将哈布西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但皮球仍从腋下窜入网窝,切尔西2-0领先维冈。

  维冈随后组织起了反击,第18分钟,莫塞斯右路传中,迪桑托力压伊万头球攻门,但是皮球高出横梁。第25分钟,切赫疑似在禁区外用手接球,裁判并未有所表示,球场内一片嘘声。第33分钟,大卫-路易斯在中线附近钩倒马隆尼,吃到了切尔西新赛季的首张黄牌。第37分钟,莫塞斯在右路强突科尔后突施冷箭,切赫勉强将球扑出。第43分钟,莫塞斯再度硬吃科尔,只可惜传中有失水准,传向了无人地带。第45分钟,菲戈罗阿从左路送出斜传,迪桑托拿球后试图挑过切赫,但是切赫将球挡出。

  切尔西(4-2-3-1):切赫/伊万诺维奇、路易斯、特里、阿什利-科尔/米克尔、兰帕德/伯特兰德、马塔、阿扎尔/托雷斯

  替补:特恩布尔、卡希尔、费雷拉、埃辛、梅雷莱斯、奥斯卡、斯图里奇

  维冈(4-5-1):哈布西/博伊斯、阿尔卡拉斯、卡德维尔、菲戈罗阿/马隆尼、麦克阿瑟、麦卡锡、拉米斯、莫塞斯/迪桑托

  替补:波利特、科内、琼斯、克鲁萨特、沃特森、戈麦斯、波塞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