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2大抱大腿专业户:湖人最善囤积 名宿之子入围

1库里
1/12

1库里

2012年08月20日00: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NBA中有一个特殊群体,尽管他们球技不高,但是他们却总是能慧眼识人,在正确的时间选择正确的球队,我们也总是习惯称之为抱大腿。近日,美国媒体就评选出了NBA历史上12位最善于抱大腿的球员,一起来欣赏一下。

  【第1位:埃迪-库里】

  库里自2001年首轮第四顺位被芝加哥公牛队选中之后曾被认为前途无量,然而进入联盟之后,库里的职业生涯却是每况愈下。尤其是2005-2006赛季转会纽约尼克斯之后,库里更是因为心脏问题被迫退居二线。连续拖累尼克斯多年之后,尼克斯终于下定决心甩掉这个“胖子”。2011年12月10日,库里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热火,这也是库里职业生涯中最英明的一次决定,因为2012年总决赛之后,库里抱大腿成功,终于戴上了总冠军戒指。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