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半决赛黔鲁对决 贵州盼大丰收鲁能无退路

2012年08月21日1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8月22日19:30,2012赛季中国足协杯的半决赛第一场开战,贵州茅台在主场贵阳奥体迎战山东鲁能。足协杯已经进入到争夺比较激烈的阶段,来到半决赛的队伍都希望能够继续在这项比赛里继续走下去。

  上个星期的中超联赛后,主队贵州茅台的大部分主力队员都是乘坐俱乐部董事长的专机回到贵阳。确实,贵州茅台在一个星期里就面临着三场比赛,主力队员的体力实在不能够支持从大连回到贵阳正常航班的颠沛流离。对于赛季进入到现在这样的收官阶段,贵州茅台或者就是双线大丰收,联赛和杯赛都是会有好成绩。或者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联赛滑落到一个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中游水平,杯赛也是雾里看花。山东鲁能的情况更加迫在眉睫,他们上一轮联赛大范围派替补出场,虽然为足协杯留了后手,但是也是把自己推到保级球队的阵营里面。主教练滕卡特因此对于山东鲁能少休息的一天大动肝火。山东鲁能全队也是在昨天(20日)就早早的来到贵阳备战,他们的总经理韩公政也是随队出战贵阳,对于足协杯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对于现在中超排名很尴尬的中国足球的名门望族山东鲁能来说,足协杯是今年他们必须争取的奖杯。

  贵州茅台迎战山东鲁能,这是贵州队在主场足协杯历程里的第一个真刀真枪的对手,前面的日之泉和大连实德,都是因为方方面面的原因自动放弃了在贵阳的比赛,大连实德甚至连主教练都没有来到足协杯的贵阳赛场。但是,星期三的晚上,贵阳球迷将看到,这场比赛火爆程度可能要超过中超联赛。滕卡特对于今年中超联赛开幕式的最后关头的落败,一直都耿耿于怀,虽然在山东鲁能的主场联赛里滕卡特已经扳回一局。但是火爆性格的他现在最需要比赛的胜利来稳固自己主教练的位置。高洪波的球队最近状态也是低迷起来,足协杯也是转运的好时候。

  星期三的比赛,球迷还可以看看两队国内球员里曲波和韩鹏的表现。前一段时间,山东媒体传出真假难辨的曲波加钱换韩鹏的传闻,贵州茅台俱乐部理所当然的反驳,但是言语里调侃味道很浓,搞得两地球迷网上骂战不断。其实贵州球迷今年观看中超联赛,欣赏比赛和工作之余的休闲成分较多。他们中的很多人无意于和其他地方球迷兵戎相见,常常在奥体看见拖家带口来看球的球迷,对于比赛都是兴致勃勃的看得高兴就心满意足,他们不希望在足球领域里和许许多多的其他省份球迷,产生了莫名其妙的摩擦。不过有些诡异的是,自从曲波和韩鹏的传闻出来后,韩鹏状态节节上升,曲波却慢慢的停下了进球的脚步。明天的比赛,看看这两位球员在攻击线上面的表现,是球迷目光值得停留的理由。

  贵州茅台的主场成绩一直不错,足协杯半决赛的两回合看起来贵州也是很有希望先拔头筹。在主客场的两回合比赛里,变数是时时刻刻都存在的,也许,最后的胜利者仅仅是多领先了一个客场进球的身位。(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