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最佳阵容:切尔西标王惊艳 新援成就两场5-0

01
1/11

01

2012年08月21日2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首轮比赛结束了全部10场争夺。新赛季的首轮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豪门当中,卫冕冠军曼城3-2逆转升班马南安普顿取得开门红,野兽特维斯和纳斯里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蓝军切尔西则凭借新援阿扎尔的精彩发挥客场2-0轻取维冈竞技。夺冠热门曼联在首轮即遭到羞辱,拥有鲁尼和范佩西两大杀器的红魔0-1不敌埃弗顿,“太妃糖”中场费莱尼成为主队获胜的英雄。此外,斯旺西和富勒姆在首轮均取得5-0的大胜,米楚和佩特里奇成为两支球队闪耀的明星。

  门将

  雅斯科莱宁(西汉姆)

  升班马西汉姆能够在重返英超的首场比赛就获得胜利,必须感谢门神雅斯科莱宁的发挥,这位在英超打拼多年的老将,在西汉姆的门线前再次焕发出青春。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