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恒大小胜辽宁里皮大发牢骚 富翁差点搞不定负翁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08月23日13:23

  没头脑和不高兴

  一直被视作鸡肋的足协杯,因为冠军可以直接参加亚冠联赛而一时成了香饽饽。一向儒雅的里皮把发布会开成了牢骚会,而财大气粗的贵州人和则砸出了骇人的3000万巨奖。畸形的心态之下,注定要上演一出没头脑和不高兴的畸形剧。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穷人有穷人的烦恼,有钱人有有钱人的痛苦。广州恒大财大气粗,但球队内部一直都没消停过,在昨天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客场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1∶0小胜辽宁队,但恒大主教练里皮却把发布会开成了牢骚会。

  辽宁队是在淘汰杭州绿城后打进足协杯半决赛的,在本场比赛中他们并没有给广州恒大太多机会。因此广州恒大虽然赢了球,但里皮赛后显得心情还是很不好。当被问到国家队打热身赛是否会影响恒大比赛,里皮在发布会上讽刺说:“被征调的国脚在打完巴西的比赛就不能打中超,我感谢足协,让他们先去欧洲,又去南美,然后还要再去打西亚,而中国足协的做法只是为了让他们打两场友谊赛。”

  来到中国后,里皮也许发现中国的比赛并不像他想象中那么好打,因此多次在发布会上发牢骚,发布会往往被他开成牢骚会。其实里皮在恒大的日子并不那么好过,此前先后有媒体报道两名外援巴里奥斯和克莱奥都因为位置得不到保证而想离开。有消息说里皮要对在自己的官网宣布想离开的巴里奥斯进行冷处理,但巴里奥斯昨天还是得到了首发机会,不过仅仅踢了30分钟,他就因为自己扭伤了腿而被换下场。

  而只输了一个球的辽宁队,则被媒体爆欠薪1500万,不过“负翁”在最后关头还把球打在门框上,差点就在主场让富翁恒大出丑了。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