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球媒体:巴尔德斯拯救皇马 巴萨新帅传奇上路

马卡报
1/11

马卡报

2012年08月24日14: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8月24日04:30,2012/13赛季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3比2取胜皇家马德里,C罗打破僵局,佩德罗、梅西和哈维连入3球反超,迪马利亚扳回一城。赛后,全球各大媒体给以了第一时间的评论。

  《马卡报》:巴尔德斯拯救皇马

  巴塞罗那在这场西班牙超级杯里,捍卫了一个球的领先优势,本赛季这对超级死敌之间的第一次较量,可能让双方都很开心,也可能让双方都很愤怒。

  媒体指出,皇马的愤怒在于,皇马1-0取得领先后,巴萨追平比分并打开局面的进球是一个问题进球。穆里尼奥赛后抨击佩德罗进球越位,而《马卡报》提供的斜向机位的图片,看起来佩德罗确实似乎有些超前。

  媒体还指出,巴萨的愤怒在于,他们已经以两个球的优势奠定了夺冠的优势,但巴尔德斯一个巨大的失误让皇马把比分差距减小为一球,这意味着下一回合皇马主场还是很有希望。如果没有这个意外,那么皇马可以和超级杯说再见了。

  最终《马卡报》指出,在8月中下旬就开始这种巅峰对决,意味着双方都无法拿出最好的状态来。尽管这场比赛将开启一个惨烈的赛季争夺,但这个奖杯并不具备决定性。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