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贵州人和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斯利混战建功 人和1-0中能稳居三甲 组图 

2012年08月25日1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8月25日15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贵州人和在主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与青岛中能的比赛率先打响。在经过90分钟的争夺后,贵州人和最终凭借穆斯利在下半场的推射空门得手,以1-0战胜青岛中能。

  本场比赛之前,主队贵州人和排名积分榜第三,而青岛中能则排名倒数第四。贵州人和在上轮联赛中客场不敌大连阿尔滨,近七轮比赛2胜2平3负,对于想要冲击亚冠的贵州队来说成绩着实一般。周中贵州队又在和山东鲁能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中以平局收场,不管是在球队士气还是体能上在本场都不占有优势。客队青岛中能上轮比赛主场3-1战胜保级对手河南建业,取得了一场价值6分的关键胜利,球队目前士气正旺。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青岛中能主场0-1不敌贵州人和。

  本场比赛青岛中能主力后腰梅尔坎停赛,主帅张外龙将阵容改为5后卫队长刘健从锋线拉回到中后卫。贵州人和外援拉法同样遭遇停赛。第5分钟,青岛队后卫停球过大,球被贵州队曲波伸脚踢到禁区内,穆斯利在越位的位置上拿球获得单刀机会,一脚推射球被门将牟鹏飞扑住,边裁已经举旗示意越位。第9分钟,青岛队被迫率先做出了换人,左后卫郭亮左腿拉伤,被宋龙替换下场。第12分钟,青岛队郑龙从左肋部突入禁区摔倒,贵州队并没有犯规。随即贵州打出反击,左路斜45°传中,穆斯利抢点头球攻门,球被牟鹏飞没收。第13分钟,穆斯利右路突破过掉两名青岛后卫,下底传中,球到门前被青岛后卫解围球踢到了禁区内的曲波脚下,可惜曲波没有停住皮球,鲁本跟上一脚打门,球被后卫挡出。第14分钟,青岛队刘健禁区外一脚打门,球放了高射炮。

  第16分钟,青岛队巴西外援布鲁诺右路高速带球到禁区内,晃倒了贵州中卫久比奇后一脚打门,球被纳诺挡了一下后飞出了底线。第18分钟,刘健分球到右路,伊布拉吉莫夫过掉贵州后卫张成林后下底传中,球被纳诺踢出底线。第22分钟,伊布拉吉莫夫右路斜传,贵州门将张烈抢在布鲁诺前将球没收。第27分钟,贵州队于海左路高速下底传中,中能后卫邹正奋力封堵,由于动作过大,直接蹬在了于海的左脚踝处,于海倒地不起。第29分钟,青岛队挑传到小禁区内,郑龙在和贵州后卫刘天祺的拼抢中得到皮球,一脚转身低射,球打在了球门左侧立柱上弹回,球再度回到郑龙脚下,郑龙再度打门,球打高了。第31分钟,贵州队用饶伟辉换下了一瘸一拐的于海。

  第35分钟,贵州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青岛后卫解围,外围的饶伟辉一脚远射,球打高了。第37分钟,贵州再度获得前场任意球,曲波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球打在后卫身上改变了方向飞出底线。贵州鲁本角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青岛后卫顶出,鲁本再度起脚传中,门将牟鹏飞抢在穆斯利前双拳将球击出。第43分钟,杨昊直传给禁区弧顶附近的穆斯利,后者横敲给中路插上的杨昊,杨昊侧身射门,球被牟鹏飞扑出底线。贵州角球开出后,李春郁在左路禁区外一脚大力斜射,球偏出了球门。上半场补时阶段,穆斯利在禁区内停球后获得了单刀球的机会,在面对青岛门将时一脚低射,球被牟鹏飞封出。半场结束,双方0-0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贵州队做出了换人调整,用陈杰换下了刘天祺。第49分钟,青岛队快速反击,布鲁诺前场中路得球分给郑龙,后者挑传禁区内,可惜力量过大,球被门将张烈没收。一分钟后,青岛卷土重来,布鲁诺禁区左犄角附近得球后,吊射球门远角,球高过了横梁落到了球网上。第55分钟,青岛队左路45°斜传,伊布拉吉莫夫头球攻门,球顶在纳诺头上弹出底线。第56分钟,贵州队再次遭遇球员受伤,前青岛队队长曲波在拼抢中脚部受伤,被孙继海替换下场。青岛队左路角球开到禁区内,一片混战中,邹正将球分给小禁区右侧的刘健,后者小角度打门被贵州后卫封出底线。青岛队再次开出右路角球,莱昂纳多头球攻门,球顶高了。

  第60分钟,贵州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牟鹏飞出击没有将球击远,球险些被处在越位位置上的穆斯利顶进球门。一分钟后,贵州鲁本头球将球摆渡到中路,穆斯利插上接应射门,球被牟鹏飞及时化解,不过穆斯利在包抄时的鞋钉挂到了牟鹏飞的受伤。第63分钟,贵州队右路下底传中,后点的鲁本凌空抽射,球被青岛门将牟鹏飞横身扑出,球落到了中路无人盯防的穆斯利脚下,后者轻松将球推射进球门,贵州1-0领先。丢球后,青岛队立刻用前锋宋文杰换下了中后卫栗鹏,将阵型变成442。第66分钟,邹正直塞给刚刚上场的宋文杰,后者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被门将张烈倒地没收。第70分钟,贵州队左路将球吊到禁区内,门将牟鹏飞单拳将球打远。第73分钟,贵州队鲁本右路任意球传到禁区内,门将牟鹏飞及时出击将球破坏。

  第77分钟,郑龙左路斜45°传中,贵州后卫第一点头球解围出底线。第82分钟,宋文杰左边路过掉孙继海后传中,球在门前被贵州后卫解围出底线。第85分钟,青岛队快速反击,邹正后场长传,布鲁诺得到皮球后,面对两名防守队员突破到禁区内,一脚斜射,球偏门而出。第93分钟,穆斯利脚后跟做球给久比奇,后者带球到禁区内回传给穆斯利,后者一脚打门,球打高了。最终,贵州人和1-0战胜青岛中能。

  (搜狐体育 杨希熙)

  贵州人和首发阵容(442)12-张烈;3-张成林、7-纳诺、6-久比奇、19-刘天祺(46’15-陈杰);21-于海(31’31-饶伟辉)、29-杨昊、8-李春郁、27-曲波;10-鲁本、9-穆斯利

  替补:1-沈俊、2-吴伟、14-杨一虎、15-陈杰、17-孙继海、18-沈田峰、31-饶伟辉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541):28-牟鹏飞;2-郭亮(9’23-宋龙)、3-莱昂纳多、17-刘健、32-栗鹏(65’19-宋文杰)、25-邹正;10-郑龙、29-朱世玉、7-姚江山、6-伊布拉吉莫夫;9-布鲁诺

  替补:22-刘震理、8-宋博、19-宋文杰、20-李林峰、23-宋龙、26-孙江山、34-逄志泉

  黄牌:贵州:67’陈杰 75’久比奇 90’杨昊 青岛:38’栗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