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滕卡特:对待德罗巴阿内太客气 王永珀中国NO.1

2012年08月25日23: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8月25日报道)中超联赛25日晚进入到第23轮的争夺,山东鲁能主场与上海申花进行一场进球大战,最终双方以3比3战成平局。赛后接受记者采访,鲁能主帅滕卡特表示:“我对结果有些失望,今天我们踢得很好,踢出了漂亮足球,我们也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最终只进了三个球,而且我们浪费了点球的机会,我们的防守上出现了一些失误。”不过滕卡特表示自己还是为球队感到自豪:“我们周三刚打了非常艰苦的比赛,只有昨天一天备战时间。”

  有记者问鲁能队本场比赛又是开局就丢球,最近这样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对此滕卡特表示:“今天我们犯了和周中打贵州一样的错误,我们最近四五场比赛,总是开场一两分钟就会被对方进球,这是精力不集中的表现,对于这一点我感觉一些生气。”

  滕卡特此前也曾经在切尔西执教,因此有记者让滕卡特比较一下德罗巴在切尔西和申花的表现,对此滕卡特表示:“这个没法比较,因为在切尔西他周围有很多队员都很有能力,但是在这里,只有尼克,我不是说申花不行,我指的是英超和中国足球的差别。在中超环境下,他们是非常重要的队员,会给球队带来力量。德罗巴今天两个进球一模一样,我是没有想到的。”

  本场比赛鲁能在下半时换下了表现出色的王永珀,这也让很多现场记者大呼不解,对此滕卡特表示:“他是被人从背后踢中了跟腱,所以只能换下,下一场能不能上场,现在还不知道,不过他今天表现很好。他在预备队表现出色,减掉了10公斤踢中他是中超最好的球员。”

  当有记者谈到鲁能攻强守弱的问题时,滕卡特表示:“进攻和防守都非常重要,这场比赛我们应该有65%左右的控球率。其实只要你能拿住球,梅西也没那么大威胁,你拿住球对方就没有机会,但你一旦丢球,对方就有机会了……德罗巴的表现确实很重要,他也进了两个球,我只能说我的防守队员对他太尊重了,基本上只侵犯了他一次,对阿内尔卡一次都没有。”

  “反过来,你们看看对方的后卫对我们犯规有多少次,对王永珀和马塞纳身上有多少次。这是一个很关键的点,我们后卫太尊重对手了。当然,我知道德罗巴是有能力的队员,尊重他是应该的,但是这得有一个标准。这是比赛,就是生存或者死亡,还好今天都生存了,因为3比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