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留洋周记:香川震惊英超 华将美国PK内斯塔

01-英超 香川真司
1/6

01-英超 香川真司

2012年08月27日09: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上周末,2012-13赛季欧洲各大联赛全面开打。五大联赛全部拉开帷幕,效力于主流联赛各俱乐部的亚洲留洋球员们的表现亦是可圈可点。搜狐体育为您带来详细的报道。

  01-英超:香川收获处子球

  首轮失利的曼联回到主场,3-2力克富勒姆。红魔阵中的日本球星香川真司成为全场焦点,他在第35分钟攻入自己加盟球队后的英超首球,同时也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最终,香川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帮助曼联取得联赛首胜。

  维冈客场2-0轻取升班马南安普顿,客队的阿曼门将哈布希打满全场,而从阿森纳租借来的日本新星宫市亮未能进入大名单。皇家园林巡游者客场1-1战平诺维奇,今夏加盟主队的韩国球星朴智星首发打满全场。阿森纳客场0-0斯托克城。阿森纳阵中的韩国队长朴主永未能进入大名单。韩国前锋池东沅效力的桑德兰与雷丁的比赛因为暴雨延期。刚刚花费600万英镑买入韩国中场寄诚庸的斯旺西主场3-0大胜西汉姆联队,新赛季头两轮进8球不失1球,势头强劲。本场比赛,寄诚庸并未进入大名单。

  在英冠方面,降级的博尔顿主场与诺丁汉森林2-2战平,韩国边锋李青龙打满全场,表现尚可。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