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度假看法甲欧洲标王陪同 昔日队友赞是块宝

2012年08月27日1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随着中超第23轮联赛的结束,中超为期三周的间歇期也悄然而至,球员们也迎来了难得的假期,广州恒大中场核心孔卡却一反常态地有返回南美消遣,反而选择了欧洲作为他本次度假的目的地,而他的首站就是巴黎。就在今天凌晨刚刚刚刚结束的法甲第三轮比赛中,在巴黎圣日耳曼同波尔多的国家德比中,孔卡在昔日队友蒂亚戈-席尔瓦的陪同下亮相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作为本赛季欧洲新标王的蒂亚戈-席尔瓦在喜迎昔日队友团聚的同时,也对孔卡大加赞赏,称孔卡到哪都是无价之宝。

  虽然在前天的比赛中,孔卡罚失了点球未能帮助广州恒大在主场击败天津泰达,然而随着比赛的结束,中超为期三周的间歇期却给了孔卡一扫颓势的好机会,而阿根廷人在听到恒大俱乐部给所有球员放假的消息后,就带领着家人在第一时间前往欧洲度假,不过孔卡欧洲之行是否还有其他意味不得而知,毕竟在中超踢得不顺心的同时也难回巴甲老东家弗鲁米嫩塞效力的孔卡选择欧洲旅行颇为疑点重重。

  最终坐拥主场之力的巴黎圣日耳曼被波尔多以0比0逼平,然而孔卡和蒂亚戈-席尔瓦的弗鲁米嫩塞团聚却使过气的法国国家德比增色不少。眼看着自己的球队未能通过胜利给自己好友的君临带来快乐,蒂亚戈-席尔瓦却在赛后盛赞道孔卡:“能够有幸接待孔卡,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惊喜和荣誉。我很高兴他能来巴黎看我,和我一起观看我球队的比赛。他不仅是我足球生涯里的队友,更是我一个十分伟大的朋友,孔卡是当之无愧的无价之宝。”

  随着德罗巴、巴里奥斯等欧洲联赛顶级球员君临中超,中超的关注度自然水涨船高,而昔日中超标王孔卡也从长枪短炮中受益,得到了法国媒体那长枪短炮的重点关照。孔卡和蒂亚戈-席尔瓦曾在2007-2008赛季共同效力于巴甲劲旅弗鲁米嫩塞俱乐部,而如今孔卡凭借着南美解放者杯MVP的光环成为了中超标王,而蒂亚戈-席尔瓦也在今夏以4200万欧元的转会身价成为了欧洲标王,只可惜两大标王的再次聚首却没给巴黎圣日耳曼队带来一场期待已久的胜利。

  在今夏转会市场投入重金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在已战罢的三轮联赛中只尴尬地收获了三连平,而巴黎圣日耳曼进攻乏力的问题也凸显出来,除了首轮联赛中凭借着伊布的两粒进球2比2战平对手外,最近两轮联赛他们均以0比0闷平收场。不过刚刚以一枚银牌结束了伦敦奥运会征程的蒂亚戈-席尔瓦早已归队,随着后防定海神针的归队,巴黎圣日耳曼队也会在前场增加更多的兵力,这也使得巴黎球迷觉得首胜并不遥远。(搜狐体育 杉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