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落后5分皇马输掉冠军 4200万欧元签下莫德里奇

2012年08月28日08:01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7日凌晨,皇马在客场被赫塔菲2:1逆转,前两场1平1负,与巴萨的争霸中输在起跑线上,已被对手拉开5分的分差。而根据历史数据,皇马还从来没有在前两轮只积1分的情况下,获得过最后的西甲冠军。

  此前皇马已经在联赛中连续7场赢下对手,此役伊瓜因上半场率先得分打破僵局,但下半场主队连入两球,送给卫冕冠军一个11年来的最尴尬开局,2001-02赛季,皇马同样在西甲联赛中开局两轮不胜。而对手巴萨则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依靠梅西的梅开二度,以2:1客场逆转奥萨苏纳,两大死敌的境遇堪比冰火两重天。

  刚起步就输掉一大截,盛怒之下的穆里尼奥赛后批评了队员的表现:“今天赫塔菲配得上胜利,皇马踢得非常差,我一点也不奇怪会输球,因为队员今天的表现是不能接受的。”狂人这样当着媒体的面向自己的队员抡起大棒,实属罕见。

  巴萨两连胜,进7球丢2球,而皇马只进了2球却丢了3球。此前两队在西甲争霸时,相互间的积分差非常小,穆里尼奥不得不承认,今年的形势严峻,“只拿到1分非常不正常,只踢了两场就差5分,这个差距非常大”。

  赛后诸多西班牙媒体帮助穆帅分析败因,足球专家认为,皇马的问题有四个方面:C罗状态不佳、阿隆索显得单薄、后防缺少佩佩、球队整体捏合还有欠缺。

  皇马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还没有多大的动作,在输掉与赫塔菲一战后,穆帅钦点的热刺中场莫德里奇终于确定加盟,于27日抵达马德里进行体检。英国媒体报道称,莫德里奇的身价达到4200万欧元,成为西甲标王,比之前报道的3500万欧元多了不少。

  穆里尼奥的麻烦还不只是输球,他与卡卡的不和也被曝光。西班牙《国家报》披露,两人的冷战已经升级,穆帅有意迫使巴西人离队,他与卡卡的父亲发生了激烈争吵。而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26日表示,他们只想租借卡卡,并不愿签署永久转会合同。“这笔交易能否做成全看皇马那边了,我们只想租借他,否则不会有结果。”加利亚尼说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