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休战谢志宇随卓尔训练 武汉队备战伤停突袭

2012年08月28日22: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8月28日17:00时,武汉卓尔队公开训练,迎来了一位客人,那就是中超“汉”将谢志宇。卓尔备战又遇伤停麻烦,两名大将维森特,罗毅停赛,上轮力拼延边,饶尧,卡洛斯,蔡顺均有不同程度的拉伤,主帅郑雄倍感头疼。客场挑战湖南浏阳河,郑雄表示:"以攻为主,剩下的八场战斗,场场都是关键战。"

  随着训练时间的临近,卓尔球员陆续走向训练场,白衣帅气的小伙子看上去既陌生又熟悉,场边的球迷议论着他是谁?当走近一看,“这不是效力中超杭州绿城的谢志宇吗!”有球迷说道。中超联赛休战期,谢志宇回汉休假,也不忘保持体能,随着汉军训练。和以前一起并肩战斗过的兄弟们叙旧,有说有笑,气氛相当好。除谢志宇外,胡卓伟的新发型也让一旁的球迷惊呼,超短板寸头!为何要理这样精神的发型?胡卓伟坦言:“这个发型多凉快啊。”门将吴龑也是新发型出镜,显得阳光帅气。看来卓尔冲超关键时刻,“汉”将从头再来,积极备战。

  近一个半小时的训练,汉军以恢复训练为主。慢跑20分钟,趣味体能训练,三人一组要完成九个项目的体能训练内容,在助理教练可可托维奇的示范下,汉军众将卖力低头苦练。随后则是进攻,防守的演练。郑雄注意到卡洛斯头球顶的点不理想时,则让肖导提醒了一下,卡洛斯经过调整顶入一个漂亮的进球。后卫上,绿背心穿在了胡里奥,梅方,忻峰以及柯钊的身上,胡里奥顶替饶尧?对此郑雄解释到:“饶尧有伤在身,体能训练后则去力量房练力量了,并未参与攻防演练。是否能出战湖南,还待观察。”

  汉军此役挑战同积38分的湖南浏阳河,伤停突袭。前锋维森特累积三黄,边路快马罗毅上轮染红均停赛。两大主力停赛,郑雄该如何排兵布阵?他表示:“现在还没有考虑到这里,还得看明天大量结束后球员们的状态。”紧接着郑雄说到:“现在我头疼的是饶尧的伤势,力拼延边,大腿肌肉拉伤。如果他能踢,就让胡里奥顶到前面。如果他踢不了,那么胡里奥就打右后卫。”除了饶尧有伤在身外,还有卡洛斯和蔡顺,但状况好于饶尧。郑雄坦言:“打延边时,为何要将卡洛斯换下?正是因为拉伤,拉伤不能忽视,如果拉大了,那么就麻烦了。”

  两大主力停赛,对卓尔备战有一定的影响,边路快马罗毅近几轮表现良好,尤其是客场。而老将维森特在场上的作用毋庸置疑,主帅郑雄坦言:“维森特是场上重要的一枚棋子,论进攻还是论防守维森特都有突出的表现。在场上50-60%的定位球,第一点均是维森特顶到。这些年他在中国联赛的摸爬滚打积累了一些的场上经验。在赢球之后,他能控制住场上的节奏,这是其他队员做不到的。”

  两队同积38分,此役卓尔客场挑战湘军,又是一场冲超的关键战役。近两年中甲联赛,汉军客场挑战湖南保持不败战绩,去年汉军做客湖南,凭借梅方以及周熠的入球2-0完胜湘军。2010赛季双方则是0-0握手言和。对于冲超对手湖南队,卓尔主帅郑雄说道:“他们进球虽然不多,但是失球较少。说明他们防守能力出众。对阵湖南,还是以攻为主,剩下的八场比赛,场场都是关键战。”(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