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异常关注中超合并传闻 陈旭东:排名往前靠

2012年08月29日10:0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前有实德和阿尔滨合并传闻,后有申花与东亚合并消息传出,种种传闻让志在冲超的中甲武汉队异常关注。正如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所说:“申花与东亚的合并,一年前都有传闻,而大连城的合并也有所耳闻。目前,我们首先还是要从自身做起,尽量拿到直接晋级中超的名额。如果未能如愿,那么我们尽量要把排名往靠前,争取那万一出现的可能。”

  2003年,时任足协一把手的阎世铎曾立下甲A和甲B严格准入制度,一旦有甲A球队不符合准入制度,则由2002年和2003年两年甲B联赛综合成绩排名靠前的俱乐部依次顶替。2003年联赛中,武汉队和长春亚泰两支俱乐部比拼成绩,就是冲着候补甲A名额而去的。最终,武汉队以两年综合成绩排名甲B联赛第二,而排名第一的是长春亚泰。在2003年底,爆出长春亚泰状告辽足不符合甲A准入标准的官司,尽管最终长春均未能实现替补进甲A的梦,但如今未必实现不了。

  正是有了这样的前例,汉军上下努力打出自己的最好成绩下来,不想错过任何冲超机会。“如果我是大连或者上海的俱乐部,就以其中一家实力强的俱乐部为基础,吸收另外一家俱乐部中的优秀球员。其实,一支球队中优秀球员就那么五六名,再加上三名好苗子,这就足够了。至于壳资源,完全没有必要浪费,吸收完了再卖,反正现在中超壳资源挺值钱的。当然,这只是我个人想法,最终这几家俱乐部的合并会怎样,我们会一直关注。目前,我们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争取拿到直接晋级中超的名额。当然,我们绝不放过通过其它方式冲超的可能!”陈旭东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