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体逼问何姿秦凯恋情 口径不一默契不够显尴尬

2012年08月31日2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31日报道)伦敦奥运会跳水男子3米板决赛,中国观众目睹秦凯何冲联手冲金失败,万分惋惜之余,赛后却看到温馨一幕——跳水队美女队员何姿主动上前拥抱哭泣的秦凯给予安慰和鼓励,一时间这个镜头成为众多跳水迷们关注的焦点,两人到底是情人关系还是普通朋友,在奥运会之后一直是一个关注度很高的话题。

  今天晚上在天坛饭店,中国跳水队和赞助商自然堂联合召开伦敦奥运会庆功晚宴,到场近百位嘉宾共同见证了中国队的无上荣誉。当然,何姿与秦凯的关系再次被媒体提及,在庆功会之前的小型采访活动中,两位当事人分别接受了一番媒体的轮番“狂轰滥炸”。

  首先出场的何姿异常淡定,有记者问她:“你觉得除了你的成绩之外,还有其他什么因素让你受到关注吗?”何姿反问这名记者“比如呢?”此时在场记者集体回答“恋情啊!”话音未落全场一阵哄堂大笑。

  脸颊微红的何姿倒也没有慌乱,在没有任何人提及的情况下,主动谈到了奥运会拥抱秦凯那一幕,“我没有想到的是给了一个安慰的拥抱之后就受到了那么多人的关注,我还是很感谢大家的关注,还有大家对于中国跳水队的支持。”

  从何姿的这番回答可以看出,她并没有否认和秦凯的男女朋友关系,至少应该算是一种默认,而接下来“绯闻男主角”秦凯的回答可就不如何姿来得那么到位了。

  有记者问秦凯,“何姿在奥运之后曾经说,希望自己的男友是一棵大树,现在还在寻找之中,这是不是一种说谎。”有些内向的秦凯并没有正面回答,而是幽默回应“我只是一颗小树苗而已!”引得全场记者大笑。

  随后,又有记者提到了那次意味深长的拥抱,秦凯的回答明显不如何姿到位,“就是朋友之间正常的拥抱,没有那么多联想,你们为什么不问问我关于训练之类的事情吗?”

  记者们当然不会让秦凯遂愿,依然步步紧逼,“你们这次去港澳游的时候,好像不太避讳香港媒体,吃饭的时候都坐在一起,而且还一起拍照?”对于这个问题,秦凯似乎落入了陷阱,“没有老坐一起啊,就是坐了一次照了两张照片而已。而且她不和我在一起,和谁坐一起啊?也没有别人了啊!”说完之后,秦凯似乎意识到自己可能说错了什么,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

  或许被记者逼得有些无奈,秦凯只好央求记者,“你们还是去问何姿这个问题吧,其实前几天好一点了,没人问这个问题,没想到今天又有这么多人问,我也不知道她是怎么回答的……”

相关新闻:

·何姿澄清与秦凯相恋绯闻 称只是普通朋友间拥抱
·吴敏霞直言感情问题需随缘 笑称让记者帮忙征婚
·陈若琳戴假发惊艳全场 考虑四年后再战里约奥运
·媒体逼问何姿秦凯恋情 口径不一默契不够显尴尬
·周继红鼓励何冲坚持信念 若无自信干脆立刻停止
·跳水队获百万夺冠奖金 奥运冠军将全国巡游11站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