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娃两盘击败帕门蒂尔 进16强追平个人美网最佳

2012年09月01日03: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2012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五比赛日争夺。赛会五号种子、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轰出14个制胜分,直落两盘以两个6-4击败法国选手帕门蒂尔跻身16强,追平了个人美网最佳成绩。第四轮比赛,科维托娃的对手将是另一位法国名将巴托丽。

  尽管伦敦奥运会止步八强,但是进入美网系列赛,科维托娃的发挥让人眼前一亮。捷克少女在罗杰斯杯赢得冠军,并且在辛辛那提超五赛跻身四强,随后又在纽黑文赛再获冠军。本届美网公开赛,科维托娃以五号种子身份出战,首轮经过抢七击败斯洛文尼亚好手赫尔科格,次轮直落两盘淘汰法国小美女科内特。第三轮比赛,科维托娃的对手是法国好手帕门蒂尔,后者上轮击败25号种子维克梅耶尔。双方此前曾经有过两次交锋,科维托娃两战全胜保持领先。

  首盘比赛,双方开局之后略显胶着,前三局各自保发。第四局,科维托娃逐渐进入状态,以love game的方式守住发球局,将比分追至2-2平。紧接着,打出手感的捷克少女凭借着细腻的接发球手感,抢攻打出制胜分逼出破发点,并且依靠着犀利的正手进攻率先破发,随后又轻松保发第六局,连破带保赢得4-2领先。此后的比赛,尽管帕门蒂尔不断试图追近比分,但是科维托娃始终保持发球局的稳定,在第十局赢下发球胜盘局,以6-4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一盘优势在握的科维托娃打得更加轻松。经过前两局的相互保发之后,科维托娃在第三局策动进攻,正手斜线打出穿越好球逼出破发机会,随后势大力沉的正手进攻造成帕门蒂尔回球出界率先破发,紧接着保发第四局,连破带保赢得3-1领先。此后两局,双方各自保发。第七局,帕门蒂尔再度遭遇破发危机,不过法国好手经过四次平分考验后艰难保发,将比分追至3-4。此后两局,双方再度各自保发。第十局,科维托娃没有给帕门蒂尔反攻机会,以love game强势保发,从而以6-4再胜一盘,总分2-0击败对手晋级16强。 (搜狐体育 王大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