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金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洁仍有机会冲前20 混双若出彩奖金望达3千万

2012年09月01日1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随着郑洁以脆败方式遭世界第一阿扎伦卡横扫出局,中国金花在美网女单赛场也就此全军覆没。不过对于郑洁而言,在美网世界排名将肯定有所提升,并且与去年同期相比“天后”的年度比赛奖金收入也是呈现增长的势头。

  去年郑洁在美网比赛中第二轮遭逆转三盘大战败给佩特科维奇,意味着此次比赛“天后”有100分的保分压力,不过在前两轮先后淘汰拉扎诺和莱巴里科娃后郑洁就已经开始赚分,因此虽然今天惨败于阿扎伦卡拍下,但依然会得到第160分,扣除要保的100分,这样本次美网中国洁就净赚了60分,美网之前郑洁的积分为1676分,美网后积分就会增至1736分。

  这个分数肯定将超越利斯基、帕芙柳琴科娃、麦克哈尔,斯齐亚沃尼和因伤缺席的佩内塔,第三轮面对赛后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的扬科维奇也极有可能在美网过后被郑洁反超,因为塞尔维亚另类美女只有取得此役胜利才能保证继续排在中国洁前面,否则也会被金花超越。不过美网前原本排在郑洁身后的美国选手勒普琴科将会在最新一期的排名中超过天后,换言之郑洁美网后的排名将在23位左右。

  在参加完美网(还有混双比赛)后,郑洁还会参加广州网球公开赛、东京赛、中网和大阪赛,去年郑洁在广网和大阪赛都杀入到了半决赛,但东京赛是首轮出局,中网也是次轮被淘汰,总体来说还是有很大赚分的空间,只要打出自身水准年终排名重回前20是可以达到的目标。

  至于收入方面,此次郑洁虽然尚有混双比赛要打,但整体影响不大。在女单第三轮出局、女双首轮被淘汰后,郑洁确定已经有70500美元入账,如果混双首轮出局那么到手的奖金数将是73000美元,若是能够最终夺得混双冠军,那么就会收下一张14.55万美元的支票。

  以最差的结果计算,郑洁在今年四大满贯的收入为207万;具体为澳网收入约82万,法网收入约32万,温网收入大概是47万,还有此次美网的约46万。这一数字比之2011年时的119万相比多出了88万左右。当然极限值还有可能达到253万,也就是说比去年翻了一番。

  之所以能够如此与今年郑洁在大满贯赛事中战绩稳中有升有直接关系,仅单打比赛郑洁在澳网杀入16强,而2011年则是因伤缺席;法网止步次轮则是持平,温网和美网在2011年均在第二轮出局后,今年都小幅提升均是在32强阶段才被淘汰。并且在澳网和法网的双打赛场,郑洁今年也是战绩提升。至于年度奖金,郑洁最少将有353万人民币入账,而最高则可能有399万左右;其职业生涯的总奖金则有望累积到3020万,当然前提是在混双赛场有惊艳表现。(搜狐体育 陶朗加)

·现场-阿扎伦卡首盘送蛋 郑洁好球逼迫对手坐地
·童可欣:郑洁调整不佳致失常 面对高手未能释放
·一环疲软郑洁平输球纪录 技不如人翻版澳网惨败
·郑洁历届美网回顾:32强最佳 2012不敌阿扎出局
·外媒:阿扎伦卡延续惊人状态 横扫郑洁属于正常
·技术统计:郑洁各项数据占下风 仅一项强于阿扎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