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最佳阵容:罗宾侠戴帽 波尔蒂王子戏谑红军

01
1/11

01

2012年09月04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轮结束争夺。红魔曼联客场3-2险胜升班马南安普顿,比赛中罗宾侠范佩西再现杀手本色,大演帽子戏法以一己之力帮助曼联战胜对手。南安普顿虽然输球,但是克莱恩、彭切昂等人的表现还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阿森纳在与利物浦的强强对话中2-0完胜,德国小王子波多尔斯基攻入登陆英超的处子球帮助球队战胜强敌。曼城3-1轻松战胜QPR,野兽特维斯和中场悍将亚亚-图雷连续两场比赛成为球队获胜功臣。

  门将

  福斯特(西布朗维奇)

  西布朗维奇能够一改过往攻强守弱的问题,本-福斯特新赛季的发挥和状态功不可没。能够2-0完胜实力不俗的埃弗顿,福斯特在门线前多次化解险情是球队获胜的关键。上半时耶拉维奇近距离的施射被挡,下半时费莱尼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又被福斯特神奇化解。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