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十大将帅失和:鲁能为重灾区 迟尚斌成典型

01.滕卡特和山东鲁能
1/10

01.滕卡特和山东鲁能

2012年09月09日14: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9月6日晚,山东鲁能俱乐部宣布滕卡特辞去主帅一职,吴金贵出任过渡主帅。从大力任用年轻球员而与老队员爆发矛盾,再到如今的辞职,滕卡特也栽倒在了具有中国足坛特色的“将帅失和”上。回看中国足球一路的风风雨雨,因为将帅失和而下课的主帅不在少数。接下来让我们一同回顾中超时期将帅失和的那些事。

  01.滕卡特和山东鲁能

  滕卡特重用年轻人,将原来的多名主力球员放在替补席上,长时间不能获得出场,这让很多球员大为不满。虽然鲁能队的青春风暴让人们寄予厚望,但是滕卡特显然是忘却了放弃这些老球员所带来的隐患。随着球队的战绩不佳,滕卡特备受质疑。终于,看似坚强的滕卡特在9月6日还是辞去了主帅一职。值得一提的是,在告别会上,滕卡特直接指出鲁能队有小帮派想将自己赶走。如此看来,滕卡特的下课的主要原因就在于将帅失和。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