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H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兰帕德救主杰拉德染红 英格兰1-1乌克兰

2012年09月12日04: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3点,2014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H组展开第二轮争夺。坐镇主场伦敦新温布利球场的英格兰队1-1艰难逼平乌克兰队。第39分钟,科诺普尔扬卡一记精彩远射弧线世界波打破僵局;迪福曾将将球送入球网但因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克莱维利则接二连三错过破门良机,维尔贝克也有射门被立柱挡出,兰帕德连续两场利用点球破门,杰拉德则累计两张黄牌最后时刻被驱逐出场。比赛中,土耳其主裁判恰克尔共向双方球员出示了1红9黄。

  这是乌克兰队参加本届世预赛的首场比赛,遭遇的对手便是首战取得五球大捷的英格兰队。此役是两队的第6次交锋,此前英格兰队5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5胜就包括三个月前欧洲杯小组赛1-0一役,而这也是他们自2010年南非世预赛后再次在这项赛事中遭遇,2009年4月时三狮军团在温布利球场凭借特里终场前5分钟的制胜入球2-1胜出。不过此役特里、阿什利-科尔、沃尔科特和斯图里奇全部因伤病无缘此战,贾吉尔卡补缺与莱斯科特搭档镇守后防要塞,新被招入的斯特林、拉拉纳和利弗莫尔开场时全部坐在替补席。

  上半时开场,乌克兰队反客为主打得更为积极,甚至一度在场面上稍占优势。第4分钟,古瑟夫大禁区右角前传球被贝恩斯一挡划出弧线贴着左立柱飞出底线,惊得做出侧扑动作的门将哈特一身冷汗。3分钟后,格伦-约翰逊前插到禁区内的左脚射门被直接封堵。第11分钟,迪福带球连续突破禁区前大力劲射破门,但裁判判罚迪福由于此前推搡亚尔莫连科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随后比赛英格兰队尽管控球比例提升,但多数时间都是在本方半场传控。第14分钟,罗坦禁区边缘的一记右脚劲射被杰拉德补位救险解围。第26分钟,米尔纳带球跑动中的射门被塞林封出底线,角球开出后贾吉尔卡的头球攻门力量一般未能构成威胁。第31分钟,加马什中路射门打高。

  第34分钟,英格兰队错失破门良机,杰拉德中距离长传球到禁区内,迪福俯身头球摆渡,克莱维利面对大半空门且在无人盯防情况下5米处右脚推射,直接将球打在乌克兰队门将皮亚托夫小腿上弹出。第39分钟,莱斯科特本方半场传球失误直接交给客队,乌克兰队几经传递逐步推进,罗坦将球交给科诺普尔扬卡,这位半个月后将迎来自己23岁生日的中场球员28米外赶在杰拉德封堵之前右脚打出一记漂亮弧线球,将球送入到英格兰队球门右上死角,乌克兰队1-0领先。之后,克莱维利接兰帕德传球禁区内的右脚顺势挡射偏出,而补时阶段克莱维利接到米尔纳的传球后小角度射门又击中右立柱弹出。上半时比赛,英格兰队0-1落后乌克兰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47分钟,迪福争顶时有肘击季莫什丘克的危险动作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格伦-约翰逊接杰拉德分球右翼低传,迪福停球未果错失机会。第52分钟,兰帕德禁区左侧一记扫射偏出远角。2分钟后,杰拉德争顶时又肘部压倒罗坦同样被黄牌警告。第58分钟,加马什接古瑟夫开出的右侧角球点球点前头球攻门被哈特直接没收。第62分钟,克莱维利被维尔贝克替换下场。第69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肋杀入禁区后低射偏出远角。随即张伯伦被斯图里奇换下。1分钟后,莱斯科特争抢中动作稍大也吃到黄牌。

  第73分钟,米尔纳又在拼抢高球时手部有动作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迪福跑动中30米外右脚远射打飞。第79分钟,加马什防守时侵犯维尔贝克被黄牌警告,维尔贝克和卡切里迪还发生争执。第82分钟,维尔贝克接斯图里奇的左翼传中近距离右脚弹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随即,维尔贝克摔倒在禁区内但裁判无意判罚点球,而佐祖利亚在禁区乱战中的射门偏出远角。第86分钟,维尔贝克禁区内射门卡切里迪伸手去挡被黄牌警告且被判点球,兰帕德操刀骗过门将皮亚托夫右脚劲射左侧破门扳平比分,三狮神灯连续两轮都利用点球破门得分。

  不过随后英格兰队遭遇额外打击。第88分钟,杰拉德边路从身后铲倒加马什被土耳其主裁判恰克尔再次黄牌警告,从而累计两黄被驱逐出场。最后阶段,乌克兰队继续换人调整,而格伦-约翰逊也领到黄牌。最终,英格兰队主场1-1与乌克兰队握手言和各取一分。

  同组其他两场比赛鱼腩圣马力诺0-6完败于黑山,波兰则主场2-0击败摩尔多瓦。(搜狐体育 文治)

  英格兰队:1-哈特/2-格伦-约翰逊、5-莱斯科特、6-贾吉尔卡、3-贝恩斯(73’14-贝特兰德)/8-兰帕德、4-杰拉德/7-米尔纳、10-克莱维利(62’20-维尔贝克)、11-张伯伦(70’19-斯图里奇)/9-迪福

  乌克兰队:12-皮亚托夫/2-塞林(75’13-舍甫丘克)、3-卡切里迪、20-拉基茨基、9-古瑟夫/6-加马什、4-季莫什丘克、10-科诺普尔扬卡、11-亚尔莫连科、14-罗坦(90’18-纳扎连科)/8-佐祖利亚(89’22-德维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