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德国国门或重披国家队战袍 征战2016年残奥会

2012年09月12日1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伦敦残奥会刚刚落下帷幕,但德国盲人足球队却再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因为这支残疾人运动队与曾经的德国国门莱曼联系在了一起,这位在2008年欧洲杯后退出国家队的门将将极有可能代表德国盲人足球队参加2016年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残奥会赛事。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残奥会上的盲人足球项目,每队派5名球员上场参赛,其中门将一职可由身体健康的运动员担任。盲人足球队的门将作为球队中唯一能够看到场上情况的队员,通常也是整支队伍的核心,负责指挥整支球队的攻防运转。因此,莱曼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残奥会门将,不仅仅要拥有顶尖的守门技术,还需要具备出色的大局观与出众的指挥能力。德国残奥会主席布舍尔在谈及是否会征召曾经的德国国门来参加残奥会赛事时表示:“参加残奥会足球赛的门将并非一定是残疾人,而且也没有职业球员不可参赛的规定。因此像莱曼、卡恩或者德国其他的退役门将都有可能代表我们参加下届奥运会,我们会认真讨论这项提议。”

  莱曼目前正在英国为取得教练资格证做准备,在得知自己有望代表德国盲人足球队参加下届残奥会时,这位前阿森纳门将证实自己愿意再次披上德国队的战袍为国出征,“如果4年后我的身体状况允许我继续参加比赛,那么代表德国盲人足球队参加奥运会的赛事将会成为我人生中一段很有意思的经历。在我看来,只要对这件事情感兴趣,那么一切皆有可能。我现在还不能完全做出参赛的决定,但是大家至少可以对我有所期待。”

  莱曼曾经分别代表多特蒙德与阿森纳俱乐部问鼎德甲与英超的冠军,但在其61场德国国家队的参赛经历中却未能品尝冠军的滋味,也许4年后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残奥会赛场上,莱曼能够弥补自己国家队无冠的遗憾。

  (搜狐体育 獭)

相关新闻:
  ·莱曼批诺伊尔难评世界级 称不理解拉姆出书想法
  ·沙尔克主帅无意引进莱曼 本周末将开启季前集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